現在不再是男士不用護膚品,不打扮的年代了,越來越多的男士選擇精緻的生活了。對於男士來說,有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也是提高生活品質的提現。在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有很多殿堂級的男香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詳細講解吧。

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1、GUERLAIN 嬌蘭

嬌蘭就是以香水起家的,其男士香水也是很經典的。其創製於1965年的Guerlain Habit Rouge滿堂紅男士香水是最經典的香水,東方花香調的經典男香,溫暖但是又不會女氣,有著貴族一般的氣質。

2、TOM FORD 湯姆福特

TOM FORD 的創始人曾是YSL的創意總監,他也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同性戀男人”。雖然其2006年才開始涉足香水,但既了解女人也了解男人的他創造的湯姆福特男士香水是非常獨特的。其Oud Wood烏木香水是熱門產品,木質烏木香氣顯得很成熟穩重。

3、CHANEL 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一定是最知名的香水品牌,在男士香水上也毫不遜色,Bleu De Chanel蔚藍男士香水是香奈兒的得意之作,精緻特別,比較適合年輕一點比較時尚的男士。

4、Hermes 愛馬仕

Hermes 愛馬仕雖然已箱包聞名於世界,但是其男士香水也讓人驚嘆,特別是Terre d’s Hermes愛馬仕大地,絕對是最受歡迎人氣最好的男士香水,甚至被稱為“最期望在男士身上聞到的味道”,斬女香。

5、BURBERRY 博柏利

BURBERRY 博柏利是英倫奢侈風品牌,主要以生產雨衣,傘具及絲巾為主,但是其男士香水也是重要產品。其男士香水也是繼承高貴英倫風特點,有著英倫風格的造型與成熟男人的氣質。

6、KENZO 高田賢三

KENZO 高田賢三是日本人在法國創立的時裝品牌,後來推出香水系列,199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男香kenzo毛竹,當時就引起了時尚界的轟動,一直以來都是香水暢銷榜的冠軍。而KENZO更出名的應數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男士香水,很適合男孩。

7、DAVIDOFF 大衛杜夫

大衛杜夫在菸草商品、咖啡到香水都有很高的知名度。DAVIDOFF首推冷水男士香水,也就是其著名的”冷水”系列的香水,具有非常獨特的香味,先刺激後溫和,深受歐美市場的男士喜愛,甚至因為這個冷水香水獲得了世界香水基金會大獎的冠軍。

8、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是英國最為頂級的沙龍香水品牌,是英國王室指定品牌。 潘海利根的香水非常的精緻,具又英倫氣質,高貴、優雅、大氣是他的特點。Endymion牧羊少年香水是其比較常見的產品了。

9、GIORGIO ARMANI 喬治·阿瑪尼

阿瑪尼是世界著名的時裝品牌,也是著名的香水品牌。旗下有58款不同香水,男士香水更是深受大家喜愛。其中寄情男士香水更是全世界暢銷產品,能適合所有男士,用著絕對不會出錯。

10、Dior 迪奧

Dior 迪奧在香水屆一直都是頂級的存在了,對於迪奧男士香水來說,其Dior Homme桀驁男士淡香水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及桀驁不馴,也有溫柔氣質,20-30歲的男士都可以HOLD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