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與佳人擦肩而過,嗅著其身上幽幽清香,這是很多電影裡的場景。香水這么樣在人們視野中出現,作為奢侈品界不可動搖的一員。世界上的香水品牌不少,下面來TOP10排行榜網帶你看看十大香水排行榜。

==========推薦閱讀==========

法國香水十大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昂貴香水品牌

最受日本女性歡迎的香水TOP8

國產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男女外遇最愛香水排行榜

==========================

十大香水排行榜

1、CHANEL法國香奈兒

2、Dior迪奧

3、LANCOME蘭蔻

4、BURBERRY巴寶莉

5、Calvin Klein

6、GUCCL古奇歐·古馳

7、BVLGARL寶格麗

8、伊莉莎白雅頓

9、VERSACE范思哲

10、嬌蘭

1、CHANEL法國香奈兒

提到香水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香奈兒。1910年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其圍巾也是十大奢侈品牌圍巾之一。

2、Dior迪奧

迪奧公司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1905年1月21日-1957年10月24日)創立,總部設在巴黎。主要經營女裝、男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其男裝品牌現已獨立為迪奧男裝。

3、LANCOME蘭蔻

蘭蔻1935年誕生於法國,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達·珀蒂讓)創辦的品牌。作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

4、BURBERRY博柏利

Burberry(博柏利)擁有160年的歷史,是具有濃厚英倫風情的著名品牌,長久以來成為奢華、品質、創新以及永恆經典的代名詞,博柏利的風衣和香水在世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其圍巾也是高端圍巾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之一。

5、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的一種整體思路,就是抹煞男女服裝的性別差異,使男人和女人之間更加親密。這一點可以從其後推出男女共同分享的“CKONE”、“CKBE”中性香水上找到佐證。模糊性別,中性色彩充分體現了世紀末現代都市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