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做為經典的時尚要素之一,與其他時尚元素,如服飾,彩妝與髮型不同,香水是最為經典持久的。這些美好的味道永遠都不會過時。名貴的香水,有“液體鑽石”之稱。雖價比鑽石,仍然吸引著那些愛美之“心”。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展示一下世界十大最昂貴香水品牌。

畢堅(Bijan)

該品牌位於美國紐約,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香水品牌,每盎司達到了驚人的300美元,號稱“液體鑽石”。其最出名的香水莫過於有著濃郁神秘東方香味的木香-龍涎香系列。

歡樂(Joy)

Joy是一款香水名稱,是法國JEAN PATOU旗下的一款產品,JEAN PATOU1930年創立於法國,是世界上成本最高的香水品牌之一。而在該品牌誕生之時,Joy則是世界上成本最高的香水,因為僅僅30毫克就需要10000朵茉莉和28打玫瑰。每盎司大約230美元。

JP的香水大多都不清淡,更多的是濃郁奢華的感覺。

蒂芙尼(Tiffany)

蒂芙尼其實是一個鑽戒品牌,但跨行業並不影響它那奢侈昂貴的價格。在2017年的10月它將推出新的香水產品,不過早在1987年它們就設計出了一款名為芬芳花香-龍涎香系列香水,總共含有150多種香精種類,價格也不美麗,達到了200美元一盎司。

狄娃(Diva)

狄娃是世界10大名牌香水之一,它的特點就是有著濃郁的東方香味,以及神秘的誘惑力,適合最時髦和最浪漫的女人,每盎司大約190美元。

鴉片(Opium)

鴉片香水是由法國著名奢侈品牌聖羅蘭(YSL)在1977年出品,以辛辣、神秘的芬芳被認為是東方香水的代表品牌之一,價格為每盎司175美元。

愛馬仕Caleche 1961

Caleche 1961 有著Hermes經典的傳統,溫潤細緻的氣息細說著少女的情懷,是愛好Hermes香水迷不可或缺的一瓶香水。是愛馬仕的招牌香水之一,每盎司170美元。

阿瑪尼香水Arpege

Arpege雅致的花香味,同時散發純樸的氣息,由阿瑪尼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它與香奈兒5號(1921)同屬二戰時期,是當時香水工業和高級時裝的結合,完美體現著優雅和女性的高貴。

香奈爾5號香水(Chane1 No.5)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位香奈兒代言廣告時說過:“我穿什麼入睡?當然是幾滴香奈兒5號。”這也讓Chanel No.5這款香水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擁戴,而香奈兒5號也是香奈兒最貴的香水,每盎司大約170美元。

Shalimar 一千零一夜

法國嬌蘭出品的著名香水,“一千零一夜”在梵文中意為“愛情神廟”,象徵著永恆的愛的承諾,直到永遠。而Shalimar 一千零一夜的設計者則說,噴上它就意味著讓感官統治一切。價格大約為170美元每盎司。

象牙(I'voire)

象牙Ivoire是法國巴爾曼時裝品牌下的一款產品,名字靈感來源於創作者路過巴黎歌劇院時發現的一名長袍美女。高貴的方形玻璃瓶身與淡橙色的香水,與品牌製作的華麗設計相映照。價格約為165美元一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