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可以將茶葉從單純的飲食上升為社交文化和生活必須,除了中國人以外,可能就是英倫人民了,而來到英國旅遊,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親身了解、品嘗一下與我們不同的茶文化,這裡整理了英國十大下午茶最佳餐廳,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十大下午茶最佳餐廳

1.皇家新月酒店

2.利茲酒店(TheRitz)

3.Bettys

4.TheAngel

5.Wolseley

6.TheNare

7.BB Bakery Bus Afternoon Tea Tour

8.Fortnum & Mason

9.雅典娜酒店

10.Ghyll

1.皇家新月酒店

這個酒店位於巴斯最著名的街道上,融合了當地特色食品的下午茶,他的招牌菜有著微型香腸卷、三文魚韃靼、拔絲肉桂黃油麵包等。

2.利茲酒店(TheRitz)

這個酒店的下午茶是與“蒂芙尼的早餐”齊名的,是老派不列顛貴族奢華生活的代名詞,從酒店布置到下午茶用具,每樣都是古典奢華到極致,在這裡伴著鋼琴和豎琴的樂聲,一起品嘗經典的英倫下午茶。

3.Bettys

貝蒂茶室在英國的名氣家喻戶曉,在約克郡提起美食和用餐地點最先想要的肯定是這裡,它可以說是英格蘭北方最好的茶室,是約克人氣第一的美食名店,這裡是1919年開創的,至今已經有90多年的歷史,他家的傳統下午茶則是一壺茶加上三層蛋糕塔,同時配合茶的還有奶和糖。

4.The Angel

這是位於阿伯加文尼的一家下午茶店,同樣也是一個擁有自己的麵包店的下午茶店,這裡的茶同樣也讓人難忘,這家店供應的是屢獲殊榮的茶還有塗滿大量鮮奶油的烤餅,服務也是很好的。

5.Wolseley

居住在倫敦如果對早餐和下午茶有要求的人,應該都不會不知道The Wolseley,這家是被推崇為倫敦供應的早餐和下午茶最好的餐廳,餐廳里的裝潢到處都體現著右眼高貴的氣派,由於這裡太過受歡迎,也要記得提前預定位置喔。

6.The Nare

這家下午茶店位於康沃爾郡,這裡的習慣做法就是在放奶油之前,將果醬抹在司康與烤餅上,當然,如果不是當地人不那么做也是無所謂的,這家餐廳的特色供應是螃蟹三明治、奶油烤餅以及當地的特色茶。

7.BB Bakery Bus Afternoon Tea Tour

如果想要體驗不一般的下午茶,就可以參加BB Bakery組織的八十下午茶之旅,坐在倫敦標誌性的紅色雙層巴士,邊品嘗著精緻下午茶邊暢遊倫敦著名的幾個景點,非常的愜意,而這個巴士下午茶也因為這一點非常的火爆,如果要去一定要提前預定呀。

8.Fortnum & Mason

這個下午茶餐廳與王室很有些淵源,這裡還有著“女王喜愛”的標籤,這裡位於市中心,是一座百年老店,從來不缺訪客,光是站在外面看到精緻的櫥窗展就讓人咂舌,這裡最推薦的就是店裡的司康和三明治,配上這裡的玫瑰紅茶更是愜意。

9.雅典娜酒店

這裡的下午茶是被英國茶葉協會承認的“代表倫敦下午茶服務的最高標準”,顧客在這裡還可以在超過260中綠色植物的活牆下享用伯爵、大吉嶺、阿薩姆等任意茶品,再配上英國傳統手工三明治、橙花烤脆餅等美味的點心,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10.Ghyll

Ghyll這個下午茶店有一個露台,可以欣賞到霍爾貝克湖區的最佳景觀,這裡供應的全部蛋糕都是在同一天所烤制,服務時間是下午的兩點到四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