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是這個世界正義機構的代表,而匪徒則是窮凶極惡之人的代表,這個世界有白天就有黑夜,有光明就有黑暗,他們兩者缺一不可,所以警察和匪徒這兩種對立的組織存在,也是社會發展之下的必然產物,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英國警匪電影的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警匪電影排行榜

1.神探夏洛克

2.日復一日

3.傳奇

4.向上帝調頭寸

5.麻辣追殺令

6.兩桿大煙槍

7.追隨

8.大衛戈爾的一生

9.尼羅河上的慘案

10.陽光下的罪惡

1.神探夏洛克

導演:道格拉斯·馬金農

《神探夏洛克》是英國一部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馬丁·弗瑞曼兩人領銜主演的電影,在英國最火電視劇前十名中,這部電影是由英國廣播公司製作而成的,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福爾摩斯和他的助手華生,調查著一樁幽靈新娘謀殺案。

2.日復一日

導演:麥可·溫特伯頓

《日復一日》是英國一部由雪莉·亨德森、約翰·西姆和肖恩·柯克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因為犯罪而被關進獄的丈夫,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如何艱難生活的故事,非常引人深思。

3.傳奇

導演: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傳奇》是英國一部由湯姆·哈迪、艾米莉·布朗寧、查茲·帕爾明特瑞和大衛·休里斯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對孿生兄弟雷金納德和羅納德兩人的犯罪故事,也是根據真人故事改編而成。

4.向上帝調頭寸

導演:喬納森·林恩

《向上帝調頭寸》是英國一部由艾瑞克·愛都和羅彼·考特拉尼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兩位主人公在搶劫了一大筆毒品交易團伙的金錢後,兩人一起亡命天涯的故事。

5.麻辣追殺令

導演:Bill Eagles

《麻辣追殺令》是英國一部由Robin Laing和伊恩·格倫兩人聯手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多蘿茜和柏圖拉兩位女孩子在犯罪之後,拿到了一百萬英鎊,開啟了一段逃命之旅。

6.兩桿大煙槍

導演:蓋伊·里奇

《兩桿大煙槍》是英國一部由傑森·弗萊明、德克斯特·弗萊徹和傑森·斯坦森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主人公在因為賭博欠下巨款後,和他的朋友一起計畫搶劫一群毒販,卻發生了許多意外。

7.追隨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追隨》是英國一部由eremy Theobald、Alex Haw華潤露西·拉塞爾等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喜歡去跟蹤陌生人,直到有一天,他跟蹤了一位小偷,並且答應和他一起,故事也隨之展開。

8.大衛戈爾的一生

導演:艾倫·帕克

《大衛戈爾的一生》是英國一部由凱文·史派西和凱特·溫斯萊特兩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大學教授,因為被污衊而進入監獄,並且即將要執行死刑,而相信他的女記者最終找到了真相救出了他。

9.尼羅河上的慘案

導演:約翰·古勒米

《尼羅河上的慘案》是英國一部由彼德·烏斯蒂諾夫和簡·柏金兩人主演的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在一艘遊輪上展開,遊輪上突然發現了兇殺案,而主人公是一位偵探,隨著他的推理與調查,真相被挖掘出來。

10.陽光下的罪惡

導演:蓋伊·漢彌爾頓

《陽光下的罪惡》是英國一部根據阿加莎·克里斯蒂所寫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由彼德·烏斯蒂諾夫和簡·伯金兩人主演,講述的是在一個度假小島上發生兇殺案,偵探努力調查出真相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