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食品絕對是現代人經常吃的,所以很多方便食品品牌的種類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有特色,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十大米線的品牌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這些方便米線你都吃過嗎?哪個牌子的味道最合你的口味呢?

十大米線品牌排行榜10強

1. 白家陳記

2. 光友

3. 龍嫂

4. 頂大

5. 今麥郎

6. 康師傅

7. 陳村

8. 白象食品

9. 秀禾

10. 閩中

1. 白家陳記

公司: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01

白家陳記的米線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這個牌子因為總部位於四川,所以專門從事特色方便食品以及川味複合下飯菜等食品的研發和生產加工,味道都是比較還原川味菜的。

2. 光友

公司:四川光友薯業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3

光友這個品牌同樣是來自四川,也是四川省的名牌產品,他們家的米線、麵皮、煮粉等等方面素食的麵食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都是以紅薯、紫薯、馬鈴薯為主要原料。

3. 龍嫂

公司:江蘇龍嫂綠色食品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8

龍嫂是江蘇省著名商標和名牌產品,它生產的米線等方便速食食品在原料的加工上面,選用的是江淮一帶的優質大米,所以也是經過國家認證的綠色產品,口味也很不錯。

4. 頂大

公司:河北頂大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8

頂大在休閒食品的加工生產方面也是比較有名的一個綜合性企業,它從國外引進了先進的膨化食品和方便食品加工調料以及生產設備,開發出了非常多大眾喜愛的休閒食品。

5. 今麥郎

公司:今麥郎面品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2011

今麥郎是一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方便食品品牌,它首創的非油炸速食麵自從投放市場就贏得了不少消費者的歡心,同樣的他們家的方便米線的味道延續了一貫的風味。

6. 康師傅

公司:頂新國際集團

創立時間:1992

康師傅作為速食麵為主導的方便食品龍頭品牌之一,出品的方便米線食品當然也是消費者們非常喜歡的,從1996年康師傅開始從單一的速食麵拓展到其它方便速食食品加工。

7. 陳村

公司:佛山市順德區春曉食品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4

陳村的方便米線類食品種類非常多,比如粿條、過橋米線、重慶酸辣粉、肇慶切粉等等,給消費者的選擇也很豐富,公司也有著非常專業的制粉技術,所以口感也得到了認可。

8. 白象食品

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7

白象食品作為一家全國大型綜合性食品企業,是以速食麵為主導,同時橫跨麵粉、掛麵、冬粉、麵點等等多個食品領域,尤其是白象推出的“骨類”系列方便食品非常受歡迎。

9. 秀禾

公司:深圳秀和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9

秀禾米線是很多人吃過的一個老牌速食米線,它的各種米線食品總共有十大系列七十種口味,選擇非常多樣,而且口感和風味都是很不錯的,給各個不同消費群體帶來了好吃的米線。

10. 閩中

公司:福建省閩中有機食品有限公司

創立時間:1998

閩中是福建省著名商標,很多福建地區的人們都吃過閩中這個牌子的過橋米線,也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而且在健康方面閩中品牌也是受到認證的有機食品,可以放心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