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作為國內經濟文化發達的城市,讓許多人因為這裡的繁華趨之若鶩,所以美食方面自然也是頂呱呱,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上海的十大蛋糕店,都是人氣頗高,一起來看看上海有哪些蛋糕店值得去打卡吧。

上海蛋糕店排行榜

1. Chikalicious

2. Cova

3. 柴田西點

4. 艮上

5. Lady M

6. La Fantasia幻品

7. 蔡嘉法式甜品

8. Joel Robuchon

9. 派悅坊

10. BoboLee

1. Chikalicious

地址:南京西路789號興業太古匯1層

這家店位於太古匯一樓,非常好招的位置,裡面的座位也很多,環境簡約時尚大理石為主的裝修風格,超多甜品和飲品的顏值都是巨高,尤其推薦千層蛋糕用料講究口感豐富。

2. Cova

地址:世紀大道8號國金中心商場L2樓15號商鋪

Cova在上海有好幾家分店,據說在蛋糕屆是媲美LV的存在,有著義大利的純正血統的甜品,不論是各種蛋糕甜點的出品質量還是服務態度,都能帶給客人最佳的體驗。

3. 柴田西點

地址:紫雲西路24號

柴田西點是一家日本人開的甜品店,主打有日系風格加工的新派法式甜點,同樣是很多人鍾愛的口味,而且門店裝修也是比較有亮點的,空間不大但是安靜舒適。

4. 艮上

地址:建國東路中海環宇薈1FL136、137

艮上其實是一家餐廳,但同時也是甜品和飲品店,這家的舒芙蕾最是出名,按季節更換口味而且味道都是不會踩雷的,同時整體的門店裝修是原木色為主,日式的小清新風格。

5. Lady M

地址:世紀大道8號國金中心商場LG2-22號

Lady M絕對是top級別的上海十大甜品店,幾乎是沒什麼差評的一家蛋糕店,店內的環境純白為主,加上精緻的餐具,都體現出小資和高檔的評審,各種蛋糕也是顏值和口味並存。

6. La Fantasia幻品

地址:茂名北路241號

La Fantasia幻品在上海曾經是紅極一時的網紅冰激凌店,這家店的創始人兼主廚在烘焙界是有著很高的影響力的,以法式甜品為主,並且帶給品嘗者新鮮的視覺衝擊和食材搭配。

7. 蔡嘉法式甜品

地址:淮海中路999號環貿iapm商場L5-513&521

蔡嘉法式甜品在杭州和上海兩地都是比較出名的,創始人畢業於世界一流的廚藝名校藍帶學院,所以也使得蔡嘉在一眾甜品店中脫穎而出,尤其是招牌拿破崙蛋糕口碑超好。

8. Joel Robuchon

地址:中山東一路18號外灘十八號1層

Joel Robuchon的影響力在上海的甜品裡面也是非常高的,所有甜點蛋糕的出品都一直很穩定,他們家還有一款超大個朱古力蝴蝶酥也是紅極一時的網紅甜品。

9. 派悅坊

地址:淮海中路300號B2層242號商鋪

派悅坊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發展得都非常不錯,因為這家店是官方授權的迪士尼烘焙食品,推出的迪士尼系列紙杯蛋糕人氣超高,紅絲絨蛋糕也是派悅坊經典招牌。

10. BoboLee

地址:建國西路481號建國花園內

BoboLee走的是高檔蛋糕路線,在2017年創辦之後也是擁有超多“明星同款”的頭銜,讓更多人成為了BoboLee的冬粉,他們家的各種甜品小蛋糕的確是外貌精緻口感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