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除了山水美景甲天下,美食方面也是非常有獨到之處的,就拿蛋糕店來說桂林就有不少受歡迎的店鋪,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桂林排名前十的蛋糕店,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家上榜了吧。

桂林蛋糕店品牌排行榜

1. DQ

2. 元祖

3. 幸福西餅

4. 吉姆大師傅

5. 廣隆蛋撻王

6. 南洋大師傅

7. 陳氏大家庭

8. 嬋娟烘焙蛋糕

9. 夏門西餅屋

10. 志成餅家

1. DQ

地址:凱風路90號萬福廣場1樓2-102

DQ冰雪皇后在全國都是比較出名的冰激凌蛋糕連鎖店,在桂林DQ的人氣也很高,店面裝修風格連續皮牌一貫的風格,而且暴風雪系列作為招牌系列,品類多樣口感絲滑。

2. 元祖

地址:穿山東路41號彰泰天街

元祖作為中國蛋糕店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各種蛋糕和甜品都是比較精緻的,鮮奶蛋糕的奶油非常絲滑,還有其它的各種顏值又高口感又棒的小點心,都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3. 幸福西餅

地址:東安街42號7棟1-3號

幸福西餅同樣是連鎖蛋糕品牌,很多人都喜歡在他們家訂購生日蛋糕或者下午茶蛋糕,品類選擇多樣而且水果都是用當季的新鮮水果,保證口感的同時也更加健康。

4. 吉姆大師傅

地址:濱北路萬達廣場四樓

吉姆大師傅是這幾年非常火的網紅抖臀蛋糕,創始於馬來西亞,蛋糕特別鬆軟口感也是細膩香醇,店裡的鹹蛋黃夾心和芝士夾心人氣都超高,原料用的都是正經好食材。

5. 廣隆蛋撻王

地址:文化宮路依仁路旁

廣隆蛋撻王是一個老牌的蛋糕連鎖門店,以蛋撻為主導產品,其它的食品比如芝士蛋糕、榴槤酥和班戟也特別受歡迎,門店採用的都是統一的裝修,價格也是比較合理。

6. 南洋大師傅

地址:世紀西路吾悅廣場第4層4012商鋪

南洋大師傅也是主打新鮮的雞蛋牛奶原料做成的蛋糕,總是還沒出爐就能聞到濃郁的蛋糕香氣,而且確實是松鬆軟軟口感香醇,跟吉姆大師傅是比較類似的。

7. 陳氏大家庭

地址:萬福廣場

陳氏大家庭是一家桂林本土的品牌蛋糕店,有好幾家分店,特別受到本地消費者的青睞,各種麵包蛋糕的品類很多,而且品質也是有保障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放心。

8. 嬋娟烘焙蛋糕

地址:七星路63號東岸楓景小區旁

嬋娟烘焙蛋糕在桂林也是由多家分店的,屬於老牌麵包店,每天都有各種新鮮麵包蛋糕出爐而且門店很大,有桌椅可以堂食,很方便周邊的上班族和學生黨們進店選購。

9. 夏門西餅屋

地址:興龍北路日新供銷社綜合大樓西南

夏門西餅屋是一家性價比比較高的桂林蛋糕店,不少居民都一直在這家店裡面選購蛋糕麵包,同時他們家也經營西餐果汁和炸串等等,選擇很多,而且店裡的裝修環境也乾淨寬敞。

10. 志成餅家

地址:環城南一路7號東側鋪面第三間

志成餅家同樣是在當地比較受歡迎的中檔蛋糕店,蛋糕麵包和各種甜點的種類很多,同時也有很多居民喜歡在他們家訂購生日蛋糕,也都是收穫了很多好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