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菜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大傳統菜系,深得很多吃貨的青睞,在很多城市都有不少受歡迎的湘菜館,當然最正宗還要去當地吃,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介紹一下湖南郴州當地的十大最熱門湘菜館,上次咱們了解了郴州十大小吃快餐店,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本幫菜吧!

郴州十大熱門湘菜館排名

1. 老胡柴火漁館

2. 恆豐食堂

3. 大樹米粉鵝專店

4. 粥鮮生(同心店)

5. 湘村百味

6. 8號廚房

7. 仰天湖避暑農莊

8. 馬路邊邊

9. 宜章百味樓

10. 悅品中西餐廳

1. 老胡柴火漁館

熱度:2.4萬

位於民權路金桂園小區320號,老胡柴火漁館據說有著郴州最囂張的老闆,因為店裡的鍋子什麼都能燉,來他們店一定要吃招牌的柴火魚,魚品種也很多,簡單的幾道工序魚肉就非常噴香。

2. 恆豐食堂

熱度:2.1萬

位於塘利大道恆豐寫字樓三號門面,這家也是資興的一家必打卡飯點,古色古香的田園風格,全開放的明檔廚房,老闆對於美食還是很有要求的,店裡各種菜品的分量都是特別足的。

3. 大樹米粉鵝專店

熱度:1.4萬

位於沿江北路碧水灣門面D棟103-104號,很多當地人推薦這家大樹米粉鵝專店,經營的都是當地的口味菜,雖然是蒼蠅館子但是店內的環境還是乾淨整潔的,很有本地特色,上菜快。

4. 粥鮮生(同心店)

熱度:8200

位於同心路5號西苑商住樓E-A棟附樓,這家粥鮮生絕對是愛喝粥的朋友最喜歡的一家店了,分量紮實,店鋪除了粥別的菜品也都是很有當地湘菜特色的,香辣開胃,環境也非常敞亮乾淨。

5. 湘村百味

熱度:4689

位於同心路,湘村百味是一家土菜館,他家的位置在華泰城附近,食材新鮮,各種熏臘肉製品也都是自己烹飪,分量很足,味道也很有地方風味,停車方便,而且服務態度也是不錯的。

6. 8號廚房

熱度:3961

位於觀山洞街道下白水村六組,8號廚房據說是郴州蘇仙區私房菜很有名的一家,他們家有超大停車場,而且環境也是綠植環繞的粉紅樓房,很適合拍照,以及露台陽台超棒就餐環境。

7. 仰天湖避暑農莊

熱度:3543

位於057省道北50米南溪瑤族村,仰天湖避暑農莊作為郴州的十大熱門湘菜館之一,是當地一處比較受歡迎的農家樂好地方,除了環境非常親近大自然,農家風味菜也很有當地特色。

8. 馬路邊邊

熱度:3313

位於同心路與國慶北路交叉口北湖商業城,馬路邊邊是一家很復古的店鋪,老闆非常有情懷,店內的個物件都是廢了很大精力收集,美食方面更是很講究,專門從長沙請的師傅正宗口味。

9. 宜章百味樓

熱度:2845

位於玉溪鎮宜章大道翡翠華府12棟門面,宜章百味樓是宜章縣的一家湘菜館,在當地還是很好生意的,店裡面環境裝修都是比較傳統大氣的,包房內適合朋友或者家人聚餐吃飯。

10. 悅品中西餐廳

熱度:2564

位於神農步行街9棟206室,悅品中西餐廳的位置在神農步行街德克士旁邊,很好找,他們家主打的是中餐和西餐以及音樂酒館的風格,環境裝修比較有格調,過江魚是菜品的招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