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果含有大量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有益於身體健康。每種水果含有的維生素都有比較細微的區別,那么其中有哪些含有比較高的蛋白呢?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吧。

五大常見的高蛋白水果

1、香蕉

香蕉不僅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而且因為比較柔軟是老少皆宜的,吃了比較容易消化,對身體大有益處,而且對治療便秘有奇效喔,喜歡的朋友趕快吃起來吧。

2、櫻桃

櫻桃不僅長得比較美觀,一個個的吃起來也比較方便,另外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A,還有大量大蛋白,是眾所周知的高蛋白水果。

3、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可能很多人覺得獼猴桃比較酸,確實其中有一些品種比較酸,但是現在已經出現了很多嫁接種,營養成分沒有影響但是口味變得更好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4、草莓

草莓酸酸甜甜的,價格也不貴,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水果。另外草莓還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多吃對身體挺有好處的。

5、橘子

橘子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水果,價格方面也是比較便宜的,是很多人可以負擔的水果類型。橘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高蛋白,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