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喜歡吃水果吧,水果不僅味道豐富營養價值高,被很多人喜歡,水果的味道有很多,其中甜味是最常見也是大家最喜歡的。世界上有很多水果,哪一種水果的味道最甜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世界上十種最甜的水果吧。

世界十大最甜水果

1、中國台灣釋迦果

2、霑化冬棗

3、萊尼爾櫻桃

4、荔枝

5、新疆西梅

6、菲律賓香蕉

7、美國恐龍蛋

8、智利嘎啦果

9、澳洲臍橙

10、泰國椰青

1、中國台灣釋迦果

含糖量:2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種來自中國台灣的水果,它真的太甜了,果肉是誘人的乳白色,汁水很多肉質也是非常甜的,吃起來口感很好有種吃白糖的感覺,再結合身上的果香,是一種非常好吃的水果,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不過價格有點貴,吃多了也容易蛀牙,還是少吃點吧。

2、霑化冬棗

含糖量:23%

冬棗也是小編比較喜歡吃的一種水果,因為脆甜可口的口感被很多人喜歡,這個來自霑化更是了不得,味道更甜更脆更好吃,一口於一個簡直幸福,價格也不算貴,大家都趕快買起來吧。

3、萊尼爾櫻桃

含糖量:21%

櫻桃和車厘子其實是一種東西,櫻桃是很受人們喜歡的一種水果,尤其是非常討女孩子喜歡,不僅顏值高,味道也好極了。萊尼爾盛產櫻桃,櫻桃品質是最好的,非常好吃,當然相對應的是它的價格並不美好,土豪可以試試看。

4、荔枝

含糖量:20%

老記得我國古代李隆基為了討楊貴妃歡心,讓人千里迢迢給她送來新鮮的荔枝,這也可以看出荔枝對人的吸引力有多大了。不過荔枝雖然好吃,價格也很便宜,但是還是不要多吃,因為荔枝吃多了容易上火。

5、新疆西梅

含糖量:20%

很多商家喜歡把西梅做成果脯,當然新鮮的西梅還是最好吃的。西梅本來含糖量就比較高,再加上新疆得天獨厚的天氣情況,地理環境,新疆的西梅是最甜的,吃起來清爽可口,營養價值還非常豐富,是一種不錯的水果。

6、菲律賓香蕉

含糖量:19.5%

香蕉口感軟糯,容易消化,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水果。菲律賓的熱帶雨林氣候照就了這種非常優質的香蕉,不僅外形好看,果肉很飽滿口感很不錯,甜味也是足的,給很多愛甜人士更多甜蜜的享受。

7、美國恐龍蛋

含糖量:14%

美國恐龍蛋其實是一種美國產的杏李,小編覺得長得和黑布林很像。當然不可能是黑布林啦,它的味道更甜,汁水非常足,個頭也很大,吃起來感覺也是非常爽的,不過價格也是比較昂貴的,反正小編我是只能吃吃國產黑布林了。

8、智利嘎啦果

含糖量:12.3%

智利嘎啦果其實就是智利產的小蘋果,長得非常萌,外形勻稱漂亮,拿在手裡小小一個吃起來也不負擔,再加上富含大量的維生素膳食纖維,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價格不算貴,買一點放家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9、澳洲臍橙

含糖量:12%

其實這種橙子在超市是非常常見的,價格比較親民吃起來口感很好,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榨汁都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給家裡的小孩子多吃點有助於身體發育喔。

10、泰國椰青

含糖量:7%

泰國椰青顧名思義就是來自泰國的還未成熟的椰子夏天來了喝喝椰汁,吃吃椰肉都是很好的,而且椰青處理得當的話做菜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