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有一個誤區,認為不吃飯光吃水果可以減肥。雖然說大部分水果都是低熱量的,但是有些水果卻不是這樣,它們的熱量非常高,吃多了還比較容易發胖,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吧。

熱量最高的水果排名

1、椰子

卡路里含量:241大卡/100克

排在第一的是椰子,可能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椰子屬於一種熱帶水果,在三亞一帶都是比較常見的,夏天曬曬日光浴喝喝椰汁確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你看到這個熱量還有喝椰汁的想法嗎?

2、牛油果

卡路里含量:161大卡/100克

牛油果含有大量的植物脂肪,不管是做甜點還是直接吃都比較不錯。但是確實牛油果的熱量也是比較高的,多吃可能會長胖。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種水果一個比較小,吃一點也不會影響減肥效果。

3、榴槤

卡路里含量:161大卡/100克

榴槤是一種比較複雜的水果,愛吃的人覺得美味至極特別香,不愛的人直接就被氣味勸退了。榴槤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熱量,雖然營養豐富,但是吃多了也不是很好,在減肥期間最好不要多吃。

4、香蕉

卡路里含量:125大卡/100克

雖然香蕉熱量高,但是在減肥期間也是可以吃的,它甚至是一種比較有名的減肥水果。香蕉含有比較豐富的纖維和維生素,有利於腸道蠕動排毒,同時香蕉還會讓人有比較強的飽腹感。

5、紅棗

卡路里含量:122大卡/100克

紅棗有很好的補血功效,現在紅棗乾也是比較暢銷的食品。不過紅棗的熱量也比較高,吃多了容易長胖。另外紅棗乾的熱量更是超級高,甚至會上升到247大卡,減肥人士少吃為妙。

6、荔枝

卡路里含量:71大卡/100克

夏天的時候荔枝是很多人的最愛,而且吃著根本停不下來。但是要注意的是荔枝含有大量的糖分,熱量極高,同時吃多了荔枝還容易上火,假如減肥的話還是少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