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鍋巴是什麼?死神辣條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死神鍋巴和它是一個系列的產品,但是在辣的程度上提升了好幾個等級。據說死神鍋巴比死神辣條要辣3倍以上,不禁讓人冒出一身冷汗,這簡直是不辣死人不罷休。那么死神鍋巴有多辣?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感受一下吧!

死神鍋巴,一口入魂


試吃死神鍋巴視頻

死神鍋巴的包裝盒與死神辣條如出一轍,只是將顏色改成了黑色。一盒裡面裝有兩塊鍋巴,而且還有一張生死狀,氣氛十分凝重。

死神鍋巴有多辣 吃前需簽生死狀(辣死後果自負)

我們已經數不清這是死神辣條之後的第幾款“死神”系列食品了,但是目前能稱得上“死神辣”的還只有死神辣條死神棒棒糖就是一博噱頭的,辣度根本不夠。那么死神鍋巴辣度幾何呢?

死神鍋巴有多辣 吃前需簽生死狀(辣死後果自負)

在網上觀看過死神鍋巴的各種試吃視頻後,可以確定死神鍋巴確實是“死神辣”。這些勇士們在吃過一小口後就不能自己,舌頭失去知覺,口水止不住的流,瘋狂喝水。

不過死神鍋巴拿什麼做的目前還不清楚,據說也是用卡萊羅納死神辣椒

死神鍋巴多少錢

死神鍋巴有多辣 吃前需簽生死狀(辣死後果自負)

目前死神鍋巴只有在淘寶上可以買到,價格在18-20元不等,不過通常都是與死神辣條一起打包30元銷售。小編建議大家單獨買一包死神鍋巴就好了,千萬不要作死買個“死神”大禮包回來,到時候辣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可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