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系列的產品小編已經介紹過了好幾種,死神辣條死神棒棒糖死神薯片以及死神鍋巴,它們的共同特點就是辣,而且不是人能夠承受的辣。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死亡之願咖啡”和味道沒有關係,它的特點在於提升,一杯下肚,可整日不眠。死亡之願咖啡多少錢?下面就來看看TOP10排行榜的詳細介紹吧!

死亡之願咖啡,咖啡因含量比一般咖啡多4倍

死亡之願咖啡是什麼 比普通咖啡提神四倍(喝完整天睡不著)

死亡之願咖啡的原名為Death Wish Coffee,來自美國紐約。中國的網友們之所將它稱為“死神咖啡”,是因為它的咖啡因含量是一般咖啡的4倍,提神效果堪比興奮劑。一天喝一杯,不僅白天精神抖擻,絕不不困,甚至到了晚上都睡不著覺。

死亡之願咖啡是什麼 比普通咖啡提神四倍(喝完整天睡不著)

死亡之願咖啡選用的是阿拉比卡咖啡豆,雖然這種咖啡豆本身的咖啡因含量並不高。但是廠商在製作的過程中用有機深烘焙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咖啡豆中的咖啡因,因此死亡之願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極高,喝完後會讓人異常的亢奮。質疑死亡之願咖啡效果如何的,喝過你就知道了。

這么猛的效果,死亡之願咖啡喝死人嗎?外國曾經有人作死挑戰喝了一百杯死亡之願咖啡,心臟都要跳出來,差點掛了。生產商也警告過消費者,一天最多喝兩杯,否則會造成死亡之願咖啡中毒,危害身體健康。

死亡之願咖啡是什麼 比普通咖啡提神四倍(喝完整天睡不著)

死亡之願咖啡雖然不如“死亡”系列產品那樣辣,但是味道也不怎么好,非常的苦,即使是經常喝咖啡的人也難以接受,適合喜歡變態重口味的人。而且商家為了確保這種“死亡”口感,會按照訂單來進行烘焙,在烘焙前後會仔細檢查以確保正確的水分含量、豆密度和均勻度。

此外,其包裝也非常有吸引力,全黑的包裝袋上印著骷髏頭圖案,死亡氣息撲面而來,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違禁物品呢。

死亡之願咖啡多少錢

死亡之願咖啡是什麼 比普通咖啡提神四倍(喝完整天睡不著)

死亡之願咖啡每磅的售價為19.99美元,也就是人民幣124元可購買454克,在京東、天貓上都可以買到。如果你會海淘的話,也可以在亞馬遜、iHerb上購買,價格會便宜一些。

死亡之願咖啡沖泡方法

死亡之願咖啡是什麼 比普通咖啡提神四倍(喝完整天睡不著)

死亡之願咖啡沖需要用恰當的水和咖啡粉比例來發揮作用、調和口感。一般用170毫升的水配上2勺咖啡粉就夠了,水溫大約在85-95攝氏度之間。

先在杯中倒入兩勺咖啡粉,讓後沿著杯壁將水緩緩倒入,不用倒太滿,侵濕發泡即可。半分鐘後將熱水繞圈倒入杯中,再將沖濾網蓋在咖啡上燜煮四分鐘,等待一會後就可以享用了。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奇特的咖啡:日本大蒜咖啡(治療口臭,適合孕婦)

世界上最貴的10種咖啡排名:瑰夏咖啡3000千人民幣僅九兩多

世界最著名的十大咖啡品牌:星巴克咖啡榜上有名

十大速溶咖啡排行榜 你喝過哪幾種?

世界上最好的咖啡機品牌:德龍咖啡機懶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