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愛咖啡的人都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咖啡口味,當你要品味一杯自己喜愛的咖啡時候,你可以先聞一聞沖泡之前的咖啡粉的味道,在問一下沖泡之後的咖啡香味,兩者做一下對比,在品嘗時候,先抿上一口將液體含入你的嘴裡讓咖啡淹沒你整個味蕾,慢慢的感受,漸漸的你會品嘗到真正屬於咖啡的味道。不管什麼品牌的咖啡,都有屬於他們的獨特的味道及背後的故事,你在品嘗它們的時候漸漸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韻味,TOP10排行榜網現在就推薦十大美味的咖啡吧。

1、雀巢

雀巢公司於1938年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杯速溶咖啡——雀巢咖啡,並很快就在全球盛行起來。如今,在全球平均每秒就有4000杯雀巢咖啡被享用,雀巢咖啡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咖啡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品牌,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2、薇吉伍德

作為誕生在17世紀中葉在英國的品牌咖啡。薇吉伍德有英式咖啡傳統的香醇,其容器的典雅精緻更是獨有的,它的歷史可以說是十大品牌咖啡里最為久遠的,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3、狄得利

19世紀中葉創立於英國,其產品,連法、美等國也都相當受到歡迎,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4、UCC

1933年成立於日本,UCC咖啡是以定點精心培養、種植的咖啡豆為原料,由日本UCC上島咖啡株式會社生產、銷售的世界著名品牌咖啡,世界著名品牌咖啡,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5、捷榮

捷榮速溶咖啡主要有純速溶咖啡和三合一速溶咖啡兩種。其中,前者又分為哥倫比亞速溶咖啡、巴西速溶咖啡、印尼速溶咖啡等;後者又分為哥倫比亞三合一咖啡、炭燒三合一咖啡、漠加三合一咖啡。此外,濃香咖啡、薄荷可可咖啡、香橙可可咖啡等口味也深受好評,十大速溶咖啡品牌,國際食品獎及飲品獎,國際品質獎。
6、麥斯威爾

麥斯威爾品牌屬於著名的食品巨頭之一卡夫。有著100多年的歷史,麥斯威爾在1985年首次進入中國,1997年,由“麥氏”改名為“麥斯威爾”。多年以來,麥斯威爾在中國一直致力於提供中國消費者擁有“麥氏香醇”的美味咖啡,美國品牌,世界著名咖啡品牌,十大咖啡品牌。
7、克萊士咖啡

成立於1963年的德國,是世界上最早的真空包製法被開發成速溶咖啡。在歐洲及蘇聯等國廣受好評,1963年世界最早的真空包製法被咖啡成即溶咖啡,克萊士速溶咖啡的特徵是:有著微清新的甜味、酸味及濃醇的風味。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8、銘咖啡

銘咖啡系列速溶咖啡由新加坡味弛品食集團(原新加坡金味集團)監製出品,以巴西、哥倫比亞、夏威夷等各國風味的原豆為原料,經特殊工藝精加工調配成速溶粉,分有糖型和無糖型兩種口味,口感非常不錯,彌補了市場上以進口品牌為主的空白,十大速溶咖啡品牌。
9、LAVAZZA

1895年義大利,60年代初期,Lavazza更首先採用真空包裝的技術,保存了研磨咖啡的新鮮,一支獨秀主宰了義大利速溶咖啡市場,最大的咖啡公司,十大速溶咖啡品牌,世界品牌。
10、格蘭特咖啡

格蘭特是德國著名的咖啡品牌,卡布其諾系列速溶咖啡味香芳醇,經過仔細烘焙,所以特點是對味覺的刺激極少,令人回味無窮,著名的咖啡品牌,十大速溶咖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