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死神辣條火了之後,死神系列的食品是層出不窮,就連棒棒糖也來湊熱鬧。辣條本來就是辣的,死神辣條就是加強了辣度。棒棒糖這么甜的東西加上辣味?這不僅是死神辣,還是“暗黑系食物”。究竟死神棒棒是什麼味?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在哪裡能買到呢?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來看看吧!

死神棒棒糖是什麼樣的

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 死神棒棒糖在哪買

死神棒棒糖在外包裝上和死神辣條區別不大,都是紅白相間的顏色,加上一個骷髏的圖案,就連死神棒棒糖的字型也和死神辣條一模一樣。

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 死神棒棒糖在哪買

拆開包裝後,裡面除了一個棒棒糖沒有任何的東西,和一般的棒棒糖看起來沒有任何不同。之前在死神辣條中我們還能看到一封“生死狀”,而死神棒棒糖卻沒有,是否意味著死神棒棒糖並沒有那么辣?

死神棒棒糖是什麼味


死神棒棒糖試吃視頻

死神的棒棒糖並非單純的辣味,而是棒棒糖的甜味和死神辣味想混合。初舔幾口,味道感覺就和薑糖一樣,有辣味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再繼續舔幾下,會感覺到有胡椒粉的味道,辣味的程度完全可以接受。

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 死神棒棒糖在哪買

死神棒棒糖難道只是博噱頭的?千萬不要小瞧它,既然舔著不帶勁,那就咬一口試試看。當你咬下一塊後嚼碎它,“死神辣”瞬間在口腔爆炸,眼淚口水就一起出來了。

可以說死神棒棒糖的味道設定是非常具有迷惑性的,當你感覺它還挺好吃的時候,便放鬆了警惕大快朵頤。結果就如同踩中了地雷一般,一口上天。

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

死神棒棒糖多少錢一盒 死神棒棒糖在哪買

死神棒棒糖的價格為9.9元一盒,不過外面的商店和超市是買不到的,只能在網上買,京東和淘寶上都有。而且通常是和死神系列的產品一起打包出售,如果不怕辣,想挑戰一下的話,不妨買來試試。不過在挑戰之前先得準備好優酪乳、牛奶等解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