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辣菜已經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小編周圍就有好多人吃東西加辣的才覺得有味,有的人就是無辣不歡,吃到辣的才覺得舒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10:泰國冬蔭功湯

泰國冬蔭功湯

其做法有點像做湯與做涼拌菜的綜合。泰國地處熱帶,因此孕育了許多有名的YAM,比較著名的有一種叫做“SOMTAM”的木瓜沙拉,這種沙拉以木瓜絲、蝦米、檸檬汁為主,再伴以魚醬、大蒜和雜的碎辣椒,口感辛辣。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9:墨西哥乾辣椒炒大蝦

墨西哥乾辣椒炒大蝦

熾熱的大蝦配上大蒜、西紅柿、黃油,辣味迅速竄到你的胃中,那種火熱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但那種美味也會令你終生難忘。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8:土耳其生肉丸子

土耳其生肉丸子

生的,類似韃靼牛排,但是非常辣,一般會配生菜葉子和檸檬汁吃。據說辣味是要把肉“燃熟”,試之前慎重!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7:中國口水雞

中國口水雞

這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懂的!而且出門就能吃到!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6:不丹乳酪辣椒

不丹乳酪辣椒

不丹的家常菜,材料十分簡單,最基本的食材是辣椒和乳酪,是不丹人請客吃飯時必不可少的一道菜。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5:馬來西亞魔鬼咖喱豬肉

馬來西亞魔鬼咖喱豬肉

這道菜主要由豬肉或野豬肉及咖喱製成。咖喱由辛辣的薑黃根粉、芥末、醋、和紅辣椒,尤其是泰國紅辣椒混合而成。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4:中國口味牛蛙

中國口味牛蛙

這道菜在中國各地多有變種,但總體而言,都是辣!!!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TOP3:中國口味蛇

中國口味蛇

湘菜中的名菜,選用高蛋白,低脂肪,肉質細嫩的本地蛇作原料,配製以鮮、香、辣為主要特徵的口味。

辣級:*****

世界上最辣的10道菜並列TOP1:美國自殺辣雞翅&英國火辣寶萊塢

美國自殺辣雞翅

英國火辣寶萊塢

兩道菜並列,原因是吃這兩道菜前,都需要和餐廳簽下免責協定!火辣寶萊塢的主料是羊肉,配料則是世界上幾種最辣的辣椒,吃了之後據說頭重腳輕,感覺暈乎乎的。

辣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