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夏天了,油皮們是不是又在擔心脫妝、泛油光、長痘痘等一系列肌膚問題。塗了那么多的護膚品,油皮肌膚怎么都沒得到改善呢?如果你現在又這些煩惱,那說明你的肌膚該清潔了,油皮肌膚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清潔的力度和次數都需要比普通的肌膚大且多。今天,小編就為油皮的親們整理了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1.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是一款典型的泥狀面膜,裡面含有高嶺土、蘆薈和燕麥粉,在吸附髒東西的同時還具有消炎、細滑皮膚、補水保濕的作用,特別適合油皮和痘痘肌們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剛上臉會有細微的刺痛感,一會就會消失,所以不用太擔心。

2.悅木之源活性炭毛孔淨透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悅木之源的這款清潔面膜不僅含有高嶺土,還有含有碳粉,吸附的能力是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榜單里最強的,所以很適合油皮使用,但是因為它含有一些致痘的成分,痘痘肌們還是謹慎使用。

3.IPSA黏土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款清潔面膜里含有人參根提取物和母菊花提取物,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有抗氧化和舒緩肌膚的作用,是因為完之後有種毛孔在呼吸的感覺。

4.Aesop櫻草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伊索家的東西主打的是植物,這款櫻草的清潔面膜是一款很溫和的面膜,它有鎮靜消炎舒緩的作用,不僅適合油皮,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5.lush薄荷清爽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Lush這款面膜的有效的成分很多,不含防腐劑,所以它的保質期很短,所以開蓋之後要儘快使用,上臉之後很涼,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6.AA網薄荷海鹽泥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款裡面含有的是死海泥,比普通的高嶺土來說要濕潤一點,也溫和很多,上臉不會有刺痛感,算是AA網家的明星產品了。

7.欣蘭凍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欣蘭凍膜曾幾何時也風靡全網,幾乎是人手一瓶的程度。果凍的質地,使用感很好,也很好清洗,還配有一個專門的刮子,算是性價比很高的一款清潔面膜。

8.悅詩風吟火山泥清潔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是一款長腿歐巴李敏鎬代言的清潔面膜,主打的是濟州島的火山灰,還含有多種的礦物質,可以去角質,淨化毛孔,但是去黑頭的效果一般。

9.Eve Lom Rescue Mask 急救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除了貴沒有其他毛病了,它不僅可以清潔,還可以祛痘、去浮腫,有的妹子會不喜歡它的味道,但是其他表現都是很亮眼的。

10.奈婭蒂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適合油皮的清潔面膜

這款面膜有兩種,一種是快狀的,一種是粉狀的,都需要自己拿碗調和使用,不是很適合懶人,但是它不含防腐劑,吸附能力也很強,能減少粉刺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