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粉朋友們大都油脂分泌旺盛,肌膚整體水油不平衡。對於痘痘肌來說,一定要做好清潔和保濕,不然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為了拯救痘痘肌的朋友們,小編整理了一些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快來看看吧。

1.Minon胺基酸高保濕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Minon家的東西一直是敏感肌的救星,但它同樣也適合痘痘肌,成分單純,沒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添加劑,不會讓痘痘肌雪上加霜,裡面還有消炎的成分,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

2.日本早安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日本的這款早安面膜就如它的名字一樣,是適合早上使用的,包裝是像濕紙巾一樣的抽拉,很清爽,保濕力不錯,還有消除水腫的作用,瓜果的香味很夏天。

3.Dr.Jart藥丸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這款藥丸面膜的種類很多,綠色的主打鎮靜舒緩,在痘痘肌爆痘的時候可以使用這款,可以讓紅腫的痘痘退紅,藍色的是保濕的,可以用來給肌膚補充水分。

4.皇后的秘密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貧民窟女孩們對皇后的秘密家一定不陌生,他家的面膜價格不貴,效果好。這是一款黑面膜,精華液很多,成分溫和,可以清潔肌膚,管理毛孔,特別適合痘痘肌。

5.泰國妝蕾Ray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這款面膜自從被冰冰推薦之後,就一度熱銷到買不到。這款包裝是金色的面膜,裡面含有修護的成分,補水力也不錯,適合痘痘肌在爆痘期間使用。

6.DMC竹炭清潔凍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這是一款塗抹式的清潔面膜,是啫喱狀的,很像果凍。清潔力和補水的能力都很不錯,痘痘肌需要定期按時的去角質,才不會給痘痘提供生長的環境。

7. 森田玻尿酸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這款面膜的補水力很強,但不會厚重,在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的同時,也不會悶痘。面膜紙的質地輕薄,上臉很服帖。

8.Swisse 麥盧卡蜂蜜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這是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的榜單里唯一的一款泥狀面膜,成分里含有高嶺土、蜂蜜、木炭等,可以在吸附肌膚里的髒東西的同時,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雖然它是泥狀的面膜,但是很好推開,也很好洗。

9.lush薄荷清潔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Lush家的唇部磨砂可謂是家喻戶曉,他家的清潔面膜效果也很好。味道很清新,就是普通的薄荷味,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可以吸附面部的油脂和黑頭,毛孔也會得到改善。

10.嘉娜寶美肌精綠茶精華祛痘面膜

適合痘痘肌的平價面膜

痘痘肌的妹子們對綠茶成分一定不陌生,綠茶有保濕、控油的功效。嘉娜寶的這款面膜就是專門為痘痘肌製作的,補水的效果很好,對剛冒的痘痘效果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