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曬、熬夜、不注意護膚等都會使皮膚變得暗黃,想有效改善皮膚暗黃,那這些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你一定少不了。

1.SKII前男友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經典成分PITERA 精華能提升肌膚光澤度、抗皺度、細滑度、緊緻度、膚色勻稱度這五大肌膚維度。一片就能密集修護肌膚使肌膚彈嫩細滑、綻現水潤光彩。

2.雅詩蘭黛小棕瓶雙層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雅詩蘭黛小棕瓶雙層面膜富含滿滿的小棕瓶修護精粹,能密集修護肌膚使肌膚晶瑩剔透。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是首款內外雙膜,銀箔外膜模擬了SPA微熱壓感導入法,敷一次面膜就像做一次SPA。

3.LAMER海藍之謎修護沁潤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海藍之謎修護沁潤面膜全新升級,將能量充沛的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液精純原液傾注於一整張沁潤面膜。含有神奇活性精萃、海洋煥活酵素,能密集修護肌膚,使肌膚水潤煥亮。

4.雪花秀滋盈生人參煥顏精華乳霜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參煥顏精華乳霜面膜富含的人參高度濃縮精粹是雪花秀滋盈生人參煥顏修護霜的8倍。能更加深入的呵護肌膚,使肌膚彈潤緊緻煥發光彩。

5.OLAY熬夜黃金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OLAY熬夜黃金面膜是一款密集修護的急救面膜,十分鐘急效修護熬夜臉。加入了兩倍的臻稀黃金酵母、99%高純度煙醯胺、胜肽,能修護肌膚屏障、提亮護膚、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6.Fresh/馥蕾詩睡蓮青春活妍賦活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馥蕾詩全新睡蓮青春活妍賦活面膜只需5分鐘就能緩解肌膚壓力改善肌膚疲勞倦容、改善膚色暗啞不勻使之通透勻亮、溫和調理角質使肌膚柔潤光滑。

7.蘭蔻小嫩膜/肌底精華浸潤修護小黑瓶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蘭蔻“小嫩膜”一片富含約一瓶“小黑瓶”精粹,水凝質地能牢牢鎖住精華。能幫你找回肌膚水嫩、彈嫩、光澤透亮的肌膚理想狀態。

8.FILORGA菲洛嘉十全大補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網紅“十全大補面膜”,扛初老的最佳選擇。有來自法國實驗室的護膚“黑科技”,輕鬆對抗多種肌膚問題,能均勻膚色增加光澤、收縮毛孔、深層保濕、淡化細紋,還你一個深潤透亮的肌膚。

9.雅詩蘭黛水光肌微精華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雅詩蘭黛水光肌微精華面膜專為亞洲女性定製,富含2倍原生精粹和10倍透明質酸(於雅詩蘭黛初肌賦活原生液相比)。能在密集補水的同時深度滋潤肌膚,喚醒肌膚原生水光幾綻放動人光彩。

10.肌膚之鑰CPB光透白密集奢護面膜

改善皮膚暗黃的面膜

CPB光透白密集奢護面膜紙採用分區設計和智慧分層能夠更加貼合面部深度煥白肌膚。能淡化黑色素、深度滋養、改善肌膚暗沉,讓你體驗鑽石般綻放的光耀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