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斑可是個大問題,不想做“麻子臉”祛斑精華一定要用起來。祛斑精華選擇的好不僅可以淡斑祛斑還可以預防色斑形成。小編這就為你推薦全球十大祛斑精華,讓你輕鬆祛斑成為“白雪公主”。

1.SK-II小燈泡美白精華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SKII家明星淡斑美白精華,明星、網紅力薦美白精華。特別添加梅果提取物、煙醯胺成分、Pitera精華,能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暗沉、調理膚質使肌膚重現淨白光彩。櫃姐小燈泡每次使用一定要夠一滴管的量才會有效。

2.科顏氏淡斑精華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科顏氏淡斑精華液19天就能勻亮淨透20%,能有效對抗痘印、色斑、黃氣、暗沉四大黑色素困擾。精選活力維C、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天然成分,性質溫和不刺激,質感輕薄不黏膩,易推開易吸收。

3.資生堂新透白祛斑精華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資生堂明星櫻花精華,蘊含染井吉野櫻精萃,從源頭煥白,肌膚持續白嫩如櫻。使用4MSK 定向淡斑技術將核心美白成分4MSK 精準定位色斑,能有效瓦解黑色素生成,擊退色斑使肌膚透亮、勻淨。

4.SKII小銀瓶面部淡斑精華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雖然沒有“小燈泡”火,但是也是力薦的一款淡斑精華液,“小燈泡”是修護隱藏斑,小銀瓶是淡化可見斑可以一起搭配著使用。小銀瓶同時蘊含SKII經典Pitera成分和光蘊海藻精萃,能有效淡斑使肌膚愈漸晶瑩剔透。

5.雅詩蘭黛晶透沁白淡斑精華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雅詩蘭黛晶透沁白淡斑精華露不僅可以淡化現有斑點還可以預防未來斑形成。蘊含黃岑苷精華、法國海藻精華、黑糖蜜精華,能在日夜同步修護防止污染侵襲、勻淨肌膚。

在使用時用定製使用手法,吸收效果會更好。

6.蘭蔻臻白精準淡斑精華乳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蘭蔻臻白精準淡斑精華乳採用新MELANOCLYSRE 色斑吞食科技,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表面斑點使肌膚淨白透亮。質地清爽四季都可以用,和蘭蔻小黑瓶搭配著用效果更加。

7.OLAY淡斑小白瓶ProX亮潔晳顏祛斑精華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全網超級火的Olay淡斑小白瓶,SKII小燈泡平價替代。特別添加純度高達99%的Olay煙醯胺、糖海帶提取物層層,能抑制黑色素,僅需4周就能有效美白淡斑。質地溫和清爽、不含香精,日夜都可以用。

8.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淡斑精華乳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雪花秀新品淡斑精華,含有白參皂角苷和香菇萃取物等多種成分,能減少色斑形成、修護肌膚減少色斑擴散、針對暗沉瑕疵改善肌膚狀態。不需要全臉塗抹,可以只塗抹在有色斑和有瑕疵的部位。

9.肌膚之鑰CPB光透白密集煥亮精華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肌膚之鑰的產品除了貴沒有什麼缺點了,所以預算足夠的仙女可以入手這一款精華。質地溫和水潤能輕鬆延展至全臉,能有效淡化斑點,使全臉水潤、煥白、透亮。這款精華也有專門定製的塗抹手法,已入手的仙女需要用定製手法塗抹。

10.LAMER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

全球十大祛斑精華

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用料珍貴,取材珍貴瓷白珊瑚藻,蘊含神奇活性精萃和多種深海精萃,在自然煥白的同時還能溫和修護減緩老化。堅持使用肌膚時刻保持煥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