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所有的護膚品都是主打有機產品提煉,使用起來溫和舒適,因此也受到了不少國內朋友們的喜愛。但是澳大利亞的護膚品要么就只能代購,要么就是只能找當地人購買。那么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澳大利亞護膚四個等級的劃分,快來圍觀一下你買虧了嗎?

澳大利亞護膚等級的劃分

頂尖:AESOP、茱莉蔻、Sukin Organics、Mukti Botancials 慕迪

高檔:Divine、Rosanna、Royal Nectar、ultraceuticals

中檔:A'kin 愛肯、Botani、Kosmea、Grown

平價:澳佳寶、Perfect Potion、娜迪奧、Moogoo、Natio

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

一、澳大利亞頂尖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AESOP

品牌介紹:AESOP總部設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品牌以最適度的方式-清潔-平衡-滋潤-即是Aesop的產品要求,每一系列產品皆由植物萃取組成的三步驟,經由這三步驟的有效成份改善各別皮膚的不平衡並予以調節。植物及蔬菜的萃取物是其所有產品的主要成份,為保持產品中植物萃取的活性,Aesop使用天然的植物防腐劑搭配最少量的合法人工保存劑(僅為其他產品的10%)。

2、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

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 澳大利亞護膚等級的劃分

參考價格:880元

產品功效:提亮膚色、補水、保濕

推薦理由:這一款可以說是為乾性肌膚和營養缺失肌膚設計的,富含營養的精華,裡面添加了10種珍貴植物的萃取物,結合維生素E和維生素A,讓肌膚填滿營養,皮膚適合保持水潤狀態。讓乾皮也能煥發奇蹟,然而同時它對我這樣的中性混合皮也帶來了不少驚喜。它的精華油里維他命的濃度非常高,能給極度缺水的皮膚帶來超多的植物精華,並且它能讓皮膚有效的吸收這些養份,塗在臉上以後皮膚呈現的是柔軟光澤,富有彈性的狀態。

3、JURLIQUE茱莉蔻

品牌介紹:茱莉蔻由生化學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於1985年創建的純天然護膚品牌,它不僅在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中國屬於頂尖級別的,而且它或許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從植物的種植到產品研發生產一條龍的純天然護膚品生產企業,產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來自澳大利亞南部的阿德萊德山岡的 Mylor 活機農場種植的植物,被譽稱地球上最精純的護膚品。

4、茱莉蔻臻萃活顏修護精華露

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 澳大利亞護膚等級的劃分

參考價格:1200元

產品規格:30ml

推薦理由:這款茱莉蔻臻萃活顏修護精華露,其中含有植物的成分會齡肌膚的護膚會更加溫和,味道聞很好聞,在使用之後,感覺肌膚的滋潤情況變得更好了。人參根和光果甘草根菁萃有助於減褪深層皺紋,提升肌膚輪廓和柔滑質感,改善鬆弛肌膚,展現動人神采。

二、澳大利亞高檔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Divine

品牌介紹:Divine系列的護膚品高度濃縮海藻提取物,通過刺激真皮幹細胞來提高細胞的新陳代謝,提升皮膚的天然防護機能,促進皮膚自身的修復更新,從而不僅是皮膚變得健康美麗,而且這款品牌的系列產品適合任何年齡段已經不同膚質的人群。

2、Divine膠原蛋白提升晚霜

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 澳大利亞護膚等級的劃分

參考價格:550元

產品功效:祛斑、改善細紋

推薦理由:Divine膠原蛋白提升晚霜用著沒過敏,而且很滋潤味道很好,淡淡的很好聞,這款產品是純植物提取的吸收的特別好,補水很好,對於天生敏感性皮膚,而且膚色暗黃,用後皮膚潤澤度明顯改善。需要改善暗沉膚色的一定要是以下。

3、Rosanna

品牌介紹:純淨美麗的澳洲,不可複製的自然資源,雄厚的企業科研實力,成就了諾珊娜獨天特厚的產品優勢,所以Rosanna諾珊娜在植物選擇上可謂精細至極。從植物的種植土壤,到植物培育過程都有嚴格的研究,在澳洲有機體制的嚴格管控下Rosanna諾珊娜精選歐洲七葉草、法國薔薇等多種有機植物用於產品配方之中,以保證產品的天然性。如今Rosanna諾珊娜已經將視野投向全世界,在世界範圍內採集最天然、有機的植物精華。

4、Rosanna補水保濕滋潤護膚套盒

澳大利亞護膚品檔次排行及價位 澳大利亞護膚等級的劃分

參考價格:598元

產品功效:補水、保濕、控油、收縮毛孔

推薦理由:這款Rosanna補水保濕滋潤護膚套盒適合所有膚質的人群,其中添加澳大利亞羊毛脂與天然植物有效配合,能夠深度保濕減少是誰率,用完之後皮膚柔和清潔不緊繃,而且感覺滑滑的一點也不油膩,更重要的是還不會產生油脂粒,及時是孕婦兒童都非常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