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的護膚品在一直在國內占據著比較大的市場,日本的護膚品更是以不含添加劑、針對性強功效好而出名。因此,日本的護膚品也越來越受歡迎,在日本護膚品檔次排行榜中,一線品牌是許多貴婦和小資女性的首選,雖然貴但勝在效果好,這也是日本一線護膚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的原因,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那些著名的日本一線護膚品品,告訴您日本高端護膚品有哪些?。

日本十大一線護膚品品牌

1、SK-II

2、奧爾濱

3、CPB肌膚之玥

4、POLA

5、黛珂

6、資生堂

7、HABA

8、IPSA

9、fancl

10、SOFINA

一、SK-II

日本十大一線護膚品品牌,日本高端護膚品有哪些?

品牌介紹:這款品牌是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提煉,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 那就是讓肌膚晶瑩剔透的秘密,是日本皮膚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完美結晶,自1980年在香港和台灣推出第一款護膚用品至今,SK-II已經成為將尖端科技同純天然精華結合到護膚品中的先驅,推出了諸多具突破性的產品。

系列產品:SK-II護膚精華露(神仙水)、SK-II肌源修護面霜、SK-II環采臻皙鑽白精華露、SK-II全效活膚潔面乳、SK-II 亮采化妝水、SK-II修護精華油等等

二、奧爾濱

日本十大一線護膚品品牌,日本高端護膚品有哪些?

品牌介紹:這個品牌的系列產品在日本十分受到大眾的歡迎,ALBION在日本擁有49年歷史。從創立伊始,ALBION就堅持走高價位路線,但它旗下的單品獲得了日本的各項大獎。奧爾濱ALBION獨創的滲透乳的美容理論,真正實現了具有“透明感和柔韌性”的肌膚,從最初的5種產品發展到現在1000多個品種,並在每個時代都有其經典作品。

系列產品:奧爾濱健康水、奧爾濱eclafutur細胞修護精華、奧爾濱健康水精萃卸妝潔面皂、奧爾濱滲透乳

三、CPB肌膚之玥

日本十大一線護膚品品牌,日本高端護膚品有哪些?

品牌介紹:作為日系產品的高端代表品牌,CPB家的東西一直都是許多姑娘的心頭草有木有,CPB肌膚之鑰,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尊貴殿堂級品牌。CPB肌膚之鑰秉承資生堂優質的肌膚護理理念及國際頂級彩妝大師的色彩靈感,締造了完美的肌膚狀態,展現簡約高貴的妝容。

系列產品:CPB沁肌緊膚蜜水磨精華液、CPB 精緻乳霜、肌膚之鑰卸妝霜、肌膚之鑰泡沫潔面、肌膚之鑰光彩修復精華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