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一些本土天然有機護膚品牌多數隻擺在小店或藥房裡。這些產品很少做廣告,從包裝設計到產品宣傳都力求環保,但對於品質的追求一向精益求精。事實上,很多澳洲天然有機護膚品牌最早都誕生於一些偏遠而美麗的小鎮,以植物為原料,是百分百手工研製的成果。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介紹澳洲本土10大天然有機護膚品牌,為你的肌膚尋找一款大自然的呵護。

1、Jurlique

說到澳洲護膚品,就不能不提大名鼎鼎的茱莉蔻。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Gel(草本修護精華)堪稱代購界的明星。

Jurlique品牌創建於1985年,總部位於阿德萊德,其創始人經過長期的鑽研,終於找到了能夠保持植物生命活性的生物淬取方法,提取出不含煤焦油,合成色素和香料的純天然草本抗氧化劑和維他命,被讚譽為化妝品的"鍊金術"。

2、Aesop

中國消費者或許不熟悉,但Aesop在澳洲是與茱莉蔻齊名,甚至性價比更高的有機護膚品牌。

明星產品:香菜籽精華,100ml的可用2年。

Aesop被人稱為"瓶子裡的伊索寓言",如古老簡潔的寓言一樣,造型簡單樸素。其總部設在墨爾本,遵循著純天然、人文的品牌理念,沒有超神奇的行銷語,一切回到最基本的潔面,爽膚和滋潤三步驟。

除了護膚產品,Aesop系列也包括美體,美發產品,更有趣的是,你家的小貓小狗,也能在店裡找到合適它們用的天然產品喔。

3、Ultraceuticals

高端藥妝品牌,當然價格也同樣高端!

你一定聽過號稱"媲美微整形"的神奇眼霜,不過,身為一個高貴冷艷的藥妝品牌,Ultraceuticals絕不僅僅是這點能耐。

重點來了!祛痘神器!Even skintone透白精華,有溫和版,普通版,加強版。號稱"爛臉救星"!(這個是concentrate加強版喔)

4、Trilogy

火遍大江南北的百分百野玫瑰果油,榮登芭莎美容雜誌TOP10。

吸收快,一點也不油膩。一般早上用這個面油做補水精華,即使前天臉上乾燥起皮,只要用了這個面油,馬上服帖,上妝也會很順。另外還可在敷面膜前用這個打底,薄薄按一層,效果會更明顯。它還有去疤的功效,每天洗澡後在疤痕處擦一點,堅持幾個月,疤痕會變淡不少。

5、Botani

主打與橄欖相關的有機護膚品牌。

明星產品:橄欖抗衰老精華以及暗瘡拯救面霜,對祛除痘痘有著很神奇的功效!

6、Moogoo

以牛乳為主要成分,安全溫和,特別適合敏感和問題肌膚!還有專業對付濕疹牛皮癬的霜,以及很多給寶寶用的產品,是一個平民價的有機護膚品牌。

7、M.O.R

貴婦身體護理品牌,包裝非常好看,味道也美,價格很親民!

8、A'kin

玫瑰果油也很有名而且價格比Trilogy便宜很多喔!

A'kin還有24小時保濕面霜,本土評價很高,持久保濕且不油膩。

9、Sukin

這個牌子深深地俘獲人心,賣點是白菜價的純天然無添加有機護膚!

玫瑰系列也是Sukin的特色,明星產品是官方稱澳洲銷量第一的玫瑰果油,且比A'kin的還便宜!

10、各種綿羊油!!!

很多人剛接觸綿羊油產品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會不會很油膩?滋潤的同時,臉上冒脂肪粒怎么辦?

其實,綿羊油最大的特點就是"滋潤、好吸收、不油膩"。綿羊油對預防秋冬皮膚乾燥有很好的作用,非常適合亞洲人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