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泰國游的大熱,不少泰國不錯的護膚品開始進入我們的視野,有人會說泰國的護膚產品質量太差了,其實不然在泰國也有很多不錯的護膚品品牌,而且都是深受大部分人的喜愛。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盤點一下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一共四個等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的品牌是你還沒有用過的。

頂尖:snail white、ZANEHH/瓚尼赫

高端:Thann、VOODOO

中檔:Bejewel Luxury Skincare、pasjel

平價:ele、Beauty Buffet

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一、泰國頂尖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snail white

品牌介紹:snail white這款產品不僅在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中屬於頂尖的,而且它還是享譽整個東南亞的品牌,snail white是NAMU LIFE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高端護膚品牌,NAMULIFE旨在為全球女性打造一個安全、天然、有效的高品質國際化護膚品牌。經過反覆試配和調配,2013年,主打天然修護功效的SNAILWHITE施妮薇青春修護面霜問世。憑藉著其強大的修護功效,產品一經上市便受到消費者的熱情追捧。

2、snail white金蝸牛霜蝸牛原液護膚套裝

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位,揭秘泰國最好的護膚品牌

參考價格:1249元

產品功效: 補水

推薦理由:這款snail white護膚套裝不僅適用於任何膚質的人群,而且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絕對是一款不錯的產品,補水效果也十分不錯,早上起來做完基本的護膚之後,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感覺皮膚乾燥,不油膩,用完滑滑的一點也不緊繃。是一款值得一試的護膚套裝喲!

3、ZANEHH/瓚尼赫

品牌介紹:這個品牌是由泰國第三代華裔商人WarattapobRachatanamwog 攜手Nasapon.Povrchit博士研發,並創立瓚尼赫(泰國)有限公司,也是泰國本土第一個正規高端護膚品品牌。早就在三年前,瓚尼赫就在籌備進入中國市場,針對這一核心,對產品做了多次配方調試,力求產品更符合中國消費者的膚質,更加“本土化”。

4、ZANEHH抗皺護膚品套裝五件套裝

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位,揭秘泰國最好的護膚品牌

參考價格:1680元

產品功效: 抗皺、提拉緊緻、舒緩肌膚

推薦理由:這款套裝中所有的產品簡直是超級符合乾性皮膚的人呢!吸收效果非常好,一點點也可以很快就吸收,用完後會感覺非常滋潤,即使在前一天使用第二天也會感覺皮膚是白白嫩嫩的,如果你一直都被皮膚乾燥脫皮這個問題困擾著,就一定要試試這款產品喲!說不定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呢!

二、泰國高端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Thann

品牌介紹:泰國這個品牌系列的護膚品基本上都是採用了純天然的植物精華製作,並且結合結合自然理療藝術和在皮膚科學研究上的成果,以全面建設一個健康的生活理念為基礎。直到2002年THANN品牌研100多種護理產品,主要分為:東方系列,香木系列,海洋系列,紫蘇系列,米萃取系列,伊甸園系列等香氛護理產品。

2、天然紫蘇系列身體乳

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位,揭秘泰國最好的護膚品牌

參考價格:暫無報價

產品功效:保濕、補水、滋潤

推薦理由:主要採用歐亞甘草萃取物淡化皮膚的黑色素,讓肌膚光滑亮澤。紫蘇抗氧化,保濕,有助於治療皮膚炎症,延緩肌膚衰老,滋潤乾燥皮膚。THANN紫蘇系列身體乳很好的滋養肌膚,呵護肌膚免受污染物質和有害紫外線的侵害,為身體提供長久保濕。

3、VOODOO

品牌介紹:VOODOO能夠在泰國的護膚品檔次排到高端系列不是沒有理由的,它融合了塑造美的精湛技術和科學認證,從代代相傳的美麗傳奇到現代科技的匠心獨具, 發展歷程歷經千年。各道工序均為打造女性的年輕美麗而設計,由內而外,自然美麗,VOODOO 旗下的化妝品,精選世界各國口碑相傳的原料成分,科學認證,打造化妝品行業傳奇。

4、泰國原裝VOODOO蛇毒面膜

泰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位,揭秘泰國最好的護膚品牌

參考價格:999元

產品功效:修護、水潤清透、水潤飽滿

推薦理由:這款毒蛇面膜具有超強悍的修復效果,一款對於痘坑疤痕有修復效果的產品,祛斑,去暗黃。主要的成分全部提取自毒蛇的毒液,具有超強的抗氧化效果,對於斑點,色斑,黑色素有很是不錯的效果。睡前一次,臉部清洗完可拍爽膚水或者眼霜等,然後均勻塗抹臉部薄薄一層,不用清洗,用完感覺皮膚既乾淨又清爽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