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旅遊的你一定要去當地的的大化妝品店逛逛,雖然屬於新加坡本土的護膚品並不是很多,但是在新加坡買其他品牌的護膚品絕對是一個很划算的選擇,下面TOP10排行榜網在盤點新加坡護膚品檔次的同時,介紹一些到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購買的護膚品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一、DR's Secert皙之密

新加坡護膚品檔次排行榜: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買的護膚品?

購買官網:https://www.drs-secret.com/Chinese/index.htm

品牌介紹:皙之密是一款新加坡本土的護膚品品牌,在新加坡本土的護膚品中它屬於比較頂尖的,而且它是一種革命性的護膚產品,皙之密富含維生素與礦物質,能美白及滋養皮膚。除了處理皺紋、細紋、粉刺瑕疵及色素沉著等常見的皮膚問題,特別為亞洲肌膚而研發,每一種皙之密產品都見證了精確而潤澤的功效。皙之密系列產品簡易、安全且迅速見效,承先啟後、相輔相成,徹底地呵護肌膚。

推薦產品:皙之密護膚配套裝

參考價格:5196元

產品功效:美白、抗皺、收縮毛孔

推薦理由:DR's Secert皙之密這款護膚套裝將尖端科技與自然界的天然產物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特製的秘方注重與活性成分相輔相成成。套裝中的產品聞起來都比較清新,用完後皮膚感覺很滑沒有很緊緻的感覺,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改善臉色晦暗、發黃、以及色斑等會問題。

二、悅詩風吟

新加坡護膚品檔次排行榜: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買的護膚品?

這幾個韓國的品牌可以說是風靡與亞洲各個國家,建議最近到要到新加坡旅遊而且也繼續護膚品的話,一定要到機場的免稅店去看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系列產品。雖然這些品牌在國內各大城市都有專賣店,但是小編一定要在這吐槽一下,在國內與國外購買的同一系列的產品質量絕對是不一樣的,而且價格都是在500元一套左右。喜歡去新加坡一定要入手喲!

三、雅漾

新加坡護膚品檔次排行榜: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買的護膚品?

雅漾這個在各大護膚品排行榜中都有它一席之地法國護膚品品牌,其中不同系列的產品深受不同國家和地區民眾的喜愛,對於敏感肌膚的美女們來說雅漾的活泉噴霧絕對是皮膚的救星呀!但是這款本噴霧在過內最少是190元一瓶的價格,而在新加坡。150元就可以買兩瓶同等規格的噴霧。所以去新加坡的妹紙一定不要錯失機會喲!

四、赫蓮娜

新加坡護膚品檔次排行榜: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買的護膚品?

HR赫蓮娜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頂極奢華美容品牌,也是現代美容行業的奠基品牌之一。HR赫蓮娜首創許多前衛大膽的作風,同時不斷創新,被稱為美容頭等艙的它在眾多的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人瘋狂追求的一款產品,赫蓮娜隨便一個套裝的價格都是在一萬元左右,有人會說買完這一套護膚品回家就要吃土了,赫蓮娜的迷妹一定要注意了,全世界購買赫蓮娜產品最便宜的地方在新加坡,下次購買的話可以選擇去新加坡喲!

五、蘭蔻

新加坡護膚品檔次排行榜:新加坡有哪些值得買的護膚品?

蘭蔻這個世界知名的美妝品牌在國內一直都被定為成了高端系列的產品,其價格也是讓很多人望而止步。但是在新加坡蘭蔻系列的產品價格都相對會低100-200元之間,比如30ml的小黑瓶在國內一般需要700-800元之間不等,在新加坡免稅店只需630元左右就可以入一瓶了喲!喜歡小黑瓶的你還在等待什麼呢!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王真理的關於新加坡護膚品的基本介紹,去新加坡旅遊的小夥伴們一定在購買時一定要到正規的免稅店,在免稅店買到的產品不僅在質量上是值得信賴的,而且價格也會是比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