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這個浪漫的國度總是讓人充滿著嚮往之情,近年來法國的護膚品也備客群多國內人士的喜愛。在不少人眼裡法國的護膚品一直給人的感覺都是走的高端路線,但其實在法國的護膚品中也有比較不錯的而且價格也很親民的產品,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介紹一下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一共分為4個等級,快來看看法國護膚品的當次分類是怎樣的吧!

頂尖:LANCOME、BIOTHERM、SISLEY、Melvita

高檔:GUERLAIN、vichy、巴黎歐萊雅

中檔:AVENE、Caudalie

平價:Bioderma、NUXE、Cetaphil

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一、法國頂尖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LANCOME

品牌介紹:LANCOME這個品牌在法國是屬於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在1935年它就出現了,相信有很多人都聽過甚至用過這個品牌,蘭蔻的產品以細膩、優雅且非凡的魅力吸引著廣大的消費者,蘭蔻所帶表的美感是最易被中國女性所接受的一種,因為它代表著時尚且又不是親和力。

2、蘭蔻小黑瓶精華肌底液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8880元

產品規格:100ml

推薦理由:這款肌底液適合任何年齡段的愛美人士。效果挺好的,質地清薄,很容易吸收,感覺痘痘都少了很多。用起來很舒服,很好推開就兩滴能用全臉,本來眼尾有點小細紋,用了小黑瓶以後減少細紋的效果非常顯著,臉也很光滑,能幫助其他的護膚品吸收。而且不油不膩下巴很乾起白屑的現在都好了。

3、SISLEY

品牌介紹:這款產品不僅在法國護膚品檔次中屬於頂尖的,而且還是享譽全球奢華植物護膚品牌Sisley法國希思黎,所有產品均取自植物精華與精油,不計研發成本與時限萃煉植物護膚精粹,成就"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希思黎抗皺修活煥顏面霜競相成為中國消費者追捧的每日必備護膚經典。

4、希思黎抗皺修活煥顏面霜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3100元

產品規格:50ml

推薦理由:這款面霜特別適合皮膚乾燥的人,抹開按摩至面霜被完全吸收。這款面霜不厚重且延展性很好,塗抹時明顯感覺到面霜的滋潤,感覺像是正在吸收水分。塗抹數分鐘後,肌膚潤澤度大幅提高,細紋與皺紋明顯平滑減少,膚色明亮白皙。雖然秋冬,但是依舊會覺得水水的,用久一點膚質會很有光澤感,也會覺得飽滿。

二、法國高檔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GUERLAIN

品牌介紹:嬌蘭(Guerlain)成立於1828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法國嬌蘭帝皇蜂姿蜂皇精華創新配方,融合了難以兼得的修護奇效:水包油的乳液配方,富含極其豐潤的賦活修護成分,讓肌膚體驗至高無上的感官享受。他們融合最稀有、天然活性的原料成分和舒適質感,令每款護膚產品都成為不可比擬的完美之作。

2、嬌蘭帝皇蜂姿黃金復原蜜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880元

產品規格:28ml

推薦理由:這款復原蜜冬天用了會感覺很滋潤一定也不乾,夏天用了感覺輕輕爽爽的一定也不油膩,用後感覺皮膚非常細膩,彈潤光澤,水潤度明顯提升。由法國嬌蘭首創帝皇蜂姿黃金復原蜜,滿蘊高純法國黑蜂蜂蜜和皇室特供蜂皇漿,質地輕靈如水、滴滴金黃細膩似蜜,令人一觸難忘。

3、vichy

品牌介紹:薇姿(VICHY)這個品牌是全球專業敏感肌護膚領先品牌。法國三大藥妝品牌之一,薇姿一直關注於美麗,並倡導健康引導美麗,且不斷探索創新。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系列產品,以達到絕佳效果。薇姿擁有完整的護膚系列:她的產品由源自最新藥理學研究成果的健康活性分子,並加入以舒緩、抗過敏功效著稱的 VICHY 溫泉水。

4、薇姿(VICHY)溫泉礦物補水保濕滋潤套裝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540元

產品規格:補水、保濕

推薦理由:這款VICHY溫泉礦物補水保濕滋潤套裝用起來感覺挺保濕的補水效果不錯,會顯得皮膚膚色比較均勻,很溫和用完感覺皮膚滑滑的,水乳都是屬於比較清爽且不油膩的類型,敏感肌膚用著也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推薦皮膚乾燥的人可以試試,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法國中檔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AVENE

品牌介紹:雅漾這個品牌採用活泉水源自法國的塞文山脈中,每一滴雅漾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50餘年,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貴的礦物質和活性成分後噴涌而出。雅漾活泉具有的舒緩、減少刺激特性,確保了它對敏感肌膚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同時,雅漾活泉的低礦物含量以及獨特的鈣鎂離子比例給皮膚帶來無比溫和呵護。

2、雅漾修護舒緩保濕霜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272元

產品規格:50ml

推薦理由:這款保濕霜在法國高檔護膚品中價位是比較合理的,它成分精簡,嚴格甄選最純淨和最溫和的成分,不含任何防腐劑和類防腐劑物質,無菌配方,質地柔和清爽,幫助肌膚抵禦外界氣候和化妝品刺激。是天生敏感肌膚的人群一定要試一下這款產品。

3、Caudalie

品牌介紹:Caudalie這個品牌雖然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中屬於中檔層次的產品,但是它的產品在法國藥妝店相當受歡迎的,它以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為護膚基底,重現肌膚純淨、光滑、柔嫩質感。Caudalie,一般被人稱為“大葡萄”,因其名字帶有“葡萄酒口齒留香度數”的含義。品牌圍繞葡萄種植園的果、葉、籽、藤,最突出的當屬“葡萄籽多酚”。

4、Caudalie臻美亮白精華液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288元

產品規格:30ml

推薦理由:Caudalie這支美白精華,沒有有傳說的中不好聞,還是蠻清新的。質地比乳液更輕薄水潤,塗上很快就吸收,不黏膩膚色提亮了,然後痘印淡了不少。不過要提醒的是油性皮膚的要慎重中選擇使用,油性皮膚在夏天使用的話會比較容易悶豆。

四、法國平價護膚品檔次排行榜

1、Bioderma

品牌介紹:Bioderma屬於一款易學美容的護膚品,它與1992年由一些法國資深的學術人員與法國研究院聯合在法國里昂專業實驗室創建的一個多系列醫學美容護膚產品,2007年獲得英國kifus化妝品有限公司技術配方支持。這款產品進入中國以來幫助不少消費者解決了在皮膚上的問題,因此這個品牌系列的產品也受到了不少國內人士的歡迎。

2、Bioderma賦妍修護潤唇膏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163元

產品規格:15ml

推薦理由:這款潤唇膏其中蘊含乳木果精華,有助重建及修護乾裂受損的唇部肌膚,用完之後會感覺嘴唇變得很嫩,沒有什麼任何一點乾燥的跡象,而且適用於任何肌膚特別是乾燥的肌膚值得一用。

3、NUXE

品牌介紹:NUXE是法國純植物美容品牌,創立於1957年。NUXE崇尚自然,創立伊始便堅持獨創,注重優選成分,不一味追逐潮流,成為天然美學的領導品牌。 NUXE結合現代科技和植物及芳香精油能量,創造出蘊含豐富天然活性成份的溫和護膚產品,細膩柔滑,精緻優雅,讓用戶感受源於大自然的輕鬆舒暢。

4、NUXE蜂蜜舒緩保濕霜

乾貨|法國護膚品檔次排行榜及價格,法國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參考價格:380元

產品規格:50ml

推薦理由:不管皮膚狀態多么糟糕,抹上這款蜂蜜霜立刻吸收。從腳到手,全身都用,那細嫩感覺不要太好喔,淡淡的蜂蜜味,聞起來很舒緩,這個霜非常適合乾皮以及輕熟齡皮膚,滋潤度很夠,而且用完之後皮膚狀態很飽滿,摸起來軟軟的,看起來也很好,吸收力也滿意。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我那個整理的法國護膚品當次的排行榜,法國的護膚品價格都是屬於偏高的,所以在這小編建議大家一定要先仔細了解相關產品,畢竟如果一個產品不僅貴而且若是對自己的皮膚造成了上海就得不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