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身體乳是很多護膚達人會買的一款滋潤呵護肌膚的護膚產品,能夠給肌膚深層滋潤呵護,改善乾燥粗糙的肌膚。那么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液好用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分享一下德國身體乳排行榜,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1.德國妮維雅滋潤膚乳液

2.德國balea芭樂雅蘆薈精華身體乳

3.賀本清小甘菊經典身體乳

4.芭樂雅Balea輕盈保濕滋潤補水身體乳

5.施巴嬰兒潤膚乳

6.哈羅閃嬰兒柔潤護膚乳

一、德國妮維雅滋潤膚乳液

德國妮維雅滋潤膚乳液是一款深層滋潤,補水保濕的護膚產品。在德國身體乳排行榜中這款潤膚乳的保濕效果還不錯,能夠滋潤乾燥粗糙肌膚,夏季用滋潤不油膩,用後肌膚變得水潤光滑。

功效: 保濕 滋潤 補水

化妝品淨含量: 125ml 200ml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二、德國balea芭樂雅蘆薈精華身體乳

德國balea芭樂雅蘆薈精華身體乳能夠快速吸收,幫你打造光滑水嫩美肌。 這款身體乳質地清爽不油膩,一股黃瓜的清新味道。吸收得很快,塗在身上感覺水水的。

功效: 彈力緊緻 細膩光滑

化妝品淨含量: 200g/mL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三、賀本清小甘菊經典身體乳

德國進口賀本清小甘菊經典身體乳是一款溫和型的護膚產品。含有來自德國的小甘菊和維生素E以及蘆薈精華能夠滋潤保濕肌膚,增強肌膚水潤度。味道特別好聞,是那種清新不油膩的味滋潤效果也不錯,保濕效果很好。

功效:清新舒緩 緊緻滋潤 細膩彈滑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四、芭樂雅Balea輕盈保濕滋潤補水身體乳

德國芭樂雅Balea輕盈保濕滋潤補水身體乳其中含有多種食物提取物能夠深層滋養肌膚,給凝帶來細緻柔嫩的美肌。多元醇配方能夠幫助肌膚長效保濕,非常滋潤,夏天用很清爽,不油膩很大一瓶,用起來感覺很細膩,吸收很快很好,不油推薦!

功效: 滋潤 止癢潤膚

化妝品淨含量: 500ml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五、施巴嬰兒潤膚乳

德國進口施巴嬰兒潤膚乳是一款保濕滋潤補水護膚產品,其中含有牛油樹籽油精華能夠改善乾燥皮膚,給肌膚深層滋潤。在德國身體乳排行榜10強中這款乳液效果還不錯,挺好,性價比很高!值得推薦喔!

容量: 100mL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

六、哈羅閃嬰兒柔潤護膚乳

哈羅閃嬰兒柔潤護膚乳是德國進口護膚產品,溫和滋潤肌膚,外游便攜。其中富含杏仁油個金盞花油成分能夠有效滋潤肌膚,給肌膚提供營養,讓你擁有光滑富含彈性的美肌。小小的一瓶,很滋潤,但味道香的濃了點。整體還不錯。

高保濕乳液哪個牌子好?德國身體乳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