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油性肌膚皮膚愛出油長痘痘,需要一款控油祛痘效果好的護膚產品來保養肌膚。那么全球這么多護膚品牌哪個好用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告訴大家澳洲哪些護膚品適合油性肌膚。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

1.澳洲星期四農莊茶樹控油護膚套裝

2.SUKIN/蘇芊天然泡沫潔面乳

3.澳洲Natio娜迪奧洋甘菊玫瑰爽膚水

4.澳洲進口swisse深海保濕爽膚水

5.Akin愛茵控油純淨潔顏慕絲

6.ALDI奧樂齊綠茶麵部淨透磨砂膏

一、澳洲星期四農莊茶樹控油護膚套裝

澳洲星期四農莊茶樹控油護膚套裝是專為痘痘肌膚和油性肌膚定製的一套祛痘控油護膚套裝,其中包括茶樹面霜和祛痘凝膠以及解密女人和爽膚水等產品,能夠控油祛痘洗面乳比較清爽,洗的時候有點涼涼的感覺,泡沫狀很細膩,面霜精華很豐富,塗上鼻子都熱熱涼涼的,秋冬用會不錯。

功效: 修護 抗痘 祛痘

化妝品淨含量: 25g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

二、SUKIN/蘇芊天然泡沫潔面乳

SUKIN/蘇芊天然泡沫潔面乳是一款潔面不緊繃的清爽型控油洗面乳。溫和配方能夠深層潔淨肌膚,保濕滋潤,清爽不油膩。這個洗面乳真的很好用,溫和不刺激,洗完臉不緊繃,水潤潤的,推薦給大家。

功效: 卸妝 控油

化妝品淨含量: 125ml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

三、澳洲Natio娜迪奧洋甘菊玫瑰爽膚水

澳洲Natio娜迪奧洋甘菊玫瑰爽膚水是一款保濕滋潤 收縮毛孔的護膚水。在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中這款護膚水中含有玫瑰水和甘菊水能夠深層潤澤肌膚,有很好的修復作用,能夠改善乾燥肌膚和痘痘肌膚問題。‘’

化妝品淨含量: 250ml

功效: 水潤亮澤 滋潤肌膚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

四、澳洲進口swisse深海保濕爽膚水

澳洲進口swisse深海保濕爽膚水是一款能夠滋養保濕肌膚,均勻膚色的礦物質化妝水。其中含有蘆薈和海鹽成分能夠給肌膚補水保濕。在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中這款護膚水的控油保濕效果不錯,能夠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功效: 鎖水 飽滿水潤 提亮膚色

化妝品淨含量: 125g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

五、Akin愛茵控油純淨潔顏慕絲

Akin愛茵控油純淨潔顏慕絲是一款適合油性肌膚和痘痘肌膚使用的控油保濕產品,在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中這款潔面慕斯其中富含柑橘花水和薰衣草提取物以及生薑根提取物能夠深層補水保濕,減少肌膚油脂分泌,高效控油保濕,用後肌膚清爽乾淨。

功效: 控油 淨化排毒

化妝品淨含量: 150ml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

六、ALDI奧樂齊綠茶麵部淨透磨砂膏

澳洲進口天然系列綠茶麵部淨透磨砂膏富含清新綠茶精華和橄欖葉提取物能夠溫和去角質,清潔控油。高效抗氧化,還原肌膚年輕彈力。茶款氣味清新,磨砂顆粒細膩,用著感覺舒服不磨臉洗得乾淨,洗完沒有特別緊繃。值得入手。

功能: 去黑頭 去角質

淨含量: 150mL

澳洲油性皮膚護膚品排行榜:最適合油性皮膚護膚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