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凡士林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49.9元

品牌介紹: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Vaseline凡士林,源於1870年美國,享譽全球的原創專業保濕護膚品牌,凡士林潤膚露改善肌膚乾燥功效顯著。

推薦理由:潤膚露很香,黃色包裝的凡士林,味道挺清新的,聞著也不討厭,滋潤度不錯,如果要選的話,春秋天選黃色,夏天犬,綠色,綠色的話,沒有那么的油膩,黃色就稍微油膩一點點,不過更加,滋潤。

8.多芬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67元

品牌介紹: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Dove多芬,1957年創立於美國,全球著名女性品牌,世界領先的清潔品牌,秀髮、肌膚理護專家,集秀髮損傷理護系列、沐浴乳、香塊與潔面產品於一體綜合型企業。

推薦理由:開始用後對它的香味不太喜歡,但聞著時間長了也就感覺還可以了,昨晚洗澡後抹上了,不油膩,味道好聞,擦了後確實好點效果,皮膚沒以前乾。

9.歐舒丹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190元

品牌介紹:始創於1976年,法國天然植物護膚品牌,專門製造及售賣個人護理產品及家居產品的國際零售企業,其精油/護手霜/香氛享譽界內外。

推薦理由:太喜歡了 淡淡的香 包裝漂亮 忍不住的誘惑 抹到身上有亮亮的小閃,手感質量完美 滋潤不油膩。

10.玉蘭油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59元

品牌介紹:寶潔(中國)有限公司,OLAY玉蘭油,化妝品知名品牌,始於1950年,專注護膚品/沐浴產品研發的美膚專家,OLAY滋潤霜享譽世界,維他命晚霜開創了營養護膚先河。

推薦理由:一直都用的是玉蘭油,第一次買的是補水的,對於乾性皮膚真的很適用,上臉有一點點白,畢竟是一款美白的霜。

相關閱讀

化妝品前十品牌排行榜 全球化妝品品牌排行

彩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有什麼彩妝品牌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護膚品品牌前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