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強生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36.9元

品牌介紹:強生作為一家國際性大型企業,在全球57個國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擁有11萬6千餘名員工。旗下擁有強生嬰兒、露得清、可伶可俐、嬌爽、邦迪、達克寧、泰諾等眾多知名品牌。

推薦理由:保濕不錯,味道淡淡的,挺好的,秋天干燥,如果再滋潤點就更好了,不油膩,氣味淡,不過敏。

5.郁美淨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39.9元

品牌介紹:天津郁美淨集團有限公司,嬰兒護膚品十大品牌,集化妝品研發、彩色印刷、香精香料、設備製造等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以生產經營郁美淨兒童霜為代表的系列化妝品著稱。

推薦理由:一直信賴郁美淨,孩子從出生就在用!現在都六個年頭了!一如既往的好,淡淡的香味很好聞!孩子用了之後皮膚滑滑嫩嫩的。

6.百雀羚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33元

品牌介紹: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有限公司,始於1931年,上海著名商標,經典國貨品牌,天然溫和的草本護膚佳品,以護膚香脂享譽全國,凡士林霜/甘油一號等暢銷國內。

推薦理由:這幾年一直用這個型號的潤膚露,效果很好,西北天氣太乾燥了,還沒打開就聞到香味了,護手霜之前用過,手指開裂,用這個效果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