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乳,是護膚品中的一種,平衡指的是平衡皮膚的酸鹼度並且調節水游平衡。皮膚出油嚴重,其實控油不是最根本,究其源頭是因為缺水了,所以導致水油不平衡,所以皮膚才睡大量出油。那么什麼牌子的平衡乳好用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平衡乳品牌前十。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平衡乳十大品牌

1.理膚泉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169-720元

品牌介紹: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理膚泉LA ROCHE-POSAY,創立於1928年法國,適合敏感性肌膚的醫學護膚品,富含理膚泉溫泉水的皮膚美容產品無香料/防腐劑/安全舒緩。

推薦理由:好大一瓶,足夠用了,吸油效果一般般,這個噴霧很清爽,而且不會過敏,對油皮確實比一般補水的好,不會那么油不舒服。

2.旁氏

價格:9.9-503元

品牌介紹:旁氏1864年誕生於美國,是著名的化妝品品牌1987年被聯合利華收購。1988年,旁氏品牌和她的旗艦產品——冷霜一同進入中國。發展至今,旁氏擁有四大系列的產品:美白、抗衰老、基礎護理和潔面乳系列。

推薦理由:感覺有變白。味道個人挺喜歡的。推開吸收都挺容易的,用著效果很好,沒有過敏現象,保濕效果不錯,不刺激。

3.露得清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22.-399元

品牌介紹:強生(中國)有限公司-露得清Neutrogena,創立於1954年美國,強生旗下高效護膚品牌,能快速恢復PH值的潔面皂備受親睞,大型跨國個人護理產品企業。

推薦理由:沒什麼味道,很好推開,不油也不黏,用下來皮膚不像以前那么乾燥了。最重要的是這個牌子的潤膚露對皮膚刺激很少。

4.科顏氏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9-2000元

品牌介紹:科顏氏 (Kiehl's) 185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早期科顏氏 (Kiehl's) 以典型的19世紀藥劑師的身份,提供紐約客藥水及自然成分提煉的藥膏。科顏氏 (Kiehl's) 老店座落在紐約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以販賣草藥、精油、處方藥、茶及蜂蜜為主。

推薦理由:沒什麼味道,很保濕,好用,上妝服帖,本來以為油的不行,結果不油膩,適合冬天用還不錯,值得擁有 。

5.妮維雅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7.9-971.9元

品牌介紹:妮維雅(上海)有限公司,始於1911年德國,拜爾斯道夫公司旗下,高品質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其乳液/潤膚露/護膚霜/男士護膚等系列產品深受消費者青睞。

推薦理由:冬天游完泳用這款面霜真的是好舒服,特別推薦。就是有點油,適合中性乾性皮膚的筒子們用,油性皮膚建議用那個男士大鐵盒或者保濕啫喱比較好。

6.自然堂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9.5-1730元

品牌介紹:伽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自然堂CHANDO,上海市名牌產品,主流國產植物化妝品品牌,以補水保濕效果而知名,凝時鮮顏/雪域精粹/雪潤皙白系列廣受歡迎。

推薦理由:敏感皮膚,用著沒過敏,好用,用著特別服帖,味道挺淡雅的,一點點的香味,感覺不錯,包裝非常漂亮。

7.薇姿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19-3590元

品牌介紹:薇姿(VICHY)是世界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法國歐萊雅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1998年7月,薇姿VICHY進入中國,同時將藥房專銷護膚品的概念帶入中國。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薇姿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各部位清潔、調養和護理系列,以達到最佳效果。

推薦理由:清爽不油膩,用了薇姿感覺皮膚都沒這么油了,很滋潤保濕,味道淡淡的,很好聞,敏感肌膚用起來比較舒服。

8.蘭芝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12-1955元

品牌介紹: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蘭芝Laneige,於1994年韓國,開發出韓國第一瓶雪花霜,保濕護膚專家,男士護膚/彩妝業界知名,2014年推出手袋系列。

推薦理由:補水效果不錯,味道淡淡很喜歡,清新滋潤不油膩,贈品也很多,乳液帶點酒精的味道,但是還是很滋潤的。

9.倩碧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29-719元

品牌介紹: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倩碧Clinique,創始於1968年美國,產品100%不含香料,推出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1976年推出男用系列產品,較早生產防曬護膚品的公司。

推薦理由:乾皮救星!很滋潤,可惜氣味不好聞,之前買的是無油的啫喱,淡淡的香味,這個就一股機油味,但是是正品沒錯啦,一次按一下就好啦,太多就油了。

10.佰草集

平衡乳十大品牌 水油平衡乳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價格:19-2620元

品牌介紹:受千年本草美顏文化啟迪,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中草藥護理品牌——佰草集於1998年清新誕生。糅合中國美顏經典與現代生物科技,以本草古方配伍為特色,佰草集逐步實現著中國文化中追求“自然、平衡”的亘美境界,締造了一個本草養美顏的傳奇。

推薦理由:美白淡斑現貨超級的好,還保濕補水,純植物的用起來很放心,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好吸收,味道有淡淡的香味金特別好聞。

相關閱讀

護膚品銷量排行榜 銷量最好的護膚品品牌是什麼?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淡斑產品什麼品牌最好用?淡斑精華液排行榜10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