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天氣乾燥,北方的小夥伴還經常吹暖氣,皮膚就更需要補水了。市面上有很多有名的爽膚水,但是個人膚質不同,效果也不同,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排行。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

1.蘭蔻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28-3998元

品牌介紹:LANCOME蘭蔻,歐萊雅集團旗下,創立於1935年,來自法國的世界知名美妝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譽為品牌標記,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養”為主的精華肌底護膚產品。

推薦理由:可以細緻毛孔,注意是細緻喔,不是縮小,細緻是讓毛孔不顯的那么乾燥爆大,比較清爽,感覺毛孔有所改善。

2.雅詩蘭黛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27-4205元

品牌介紹:EsteeLauder雅詩蘭黛,創立於1946年美國,世界頂級化妝品牌,以護膚霜創業,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小棕瓶修護家族/紅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產品。

推薦理由:用著不錯,香味淡淡的,質地細膩光滑,我是混合偏乾,冬天用著不用膩,很快吸收,個人感覺是不是自己用的少,下午的時候臉會幹。

3.碧歐泉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15-2188元

品牌介紹: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Biotherm碧歐泉,始創於1952年法國,含有礦泉活性因子的醫學煥膚概念護膚品,專研女性護膚並於1985年推出男士護膚系列,其首款乳霜成為當時名媛淑女們爭相追捧的“藥房貴族”。

推薦理由:包裝還比較細緻,有塑封。批次新,保質期到2020年。這款新水動力以前是作為熱賣單品力推的。用過小樣,覺得稍厚,但味道很好,總體滿意。的確比較水潤。

4.科顏氏

最好用的爽膚水排行榜 2017最好用的爽膚水品牌有什麼?

價格:25-1258元

品牌介紹:科顏氏 (Kiehl's) 1851年創立於紐約曼哈頓,早期科顏氏 (Kiehl's) 以典型的19世紀藥劑師的身份,提供紐約客藥水及自然成分提煉的藥膏。科顏氏 (Kiehl's) 老店座落在紐約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以販賣草藥、精油、處方藥、茶及蜂蜜為主。

推薦理由:這個水給我的感覺是清爽,洗完臉用剛剛,保濕面膜之前用也很好,有淡淡的金盞花香味,用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