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氣十分乾燥,身體到處缺水起皮,潤膚補水一定要做好,不然化妝也不服帖。那么,什麼牌子的水潤霜好用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潤膚霜品牌排行榜。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妮維雅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77.42元

品牌介紹:全球護膚專家妮維雅,為女性提供專業的肌膚健康知識,成為廣大女性樂於親近、相伴左右的護膚品牌。來自德國的護膚品牌妮維雅 (Nivea) 是拜爾斯道夫公司Beiersdorf AG(簡稱BDF)所有。

推薦理由:潤膚乳很棒是正品,一直用妮維雅的產品,剛好要用完了用買了一瓶天冷更要注意保養皮膚。

2.倩碧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299元

品牌介紹: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於1968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其首席皮膚科醫生為Dr.Norman Orentreich。

推薦理由:很滋潤。味道不是很好聞我是混合乾皮。剛擦感覺有點油。過一陣就好了。 特別是睡一覺起來 額頭和T區都不怎么油。

3.絲塔芙

潤膚霜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用?

價格:109元

品牌介紹:絲塔芙是由法國高德美(Galderma)公司研發生產,高德美是國際專業的護膚品生產廠家,經過大量的皮膚安全測試和臨床驗證,美國皮膚科學會特別推薦產品。

推薦理由:冬天擦特別好,滋潤不油膩,全家都可以擦,沒有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分裝盒特別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