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追求美的方式越來越多了,現代彩妝作為化妝技巧,是為一門“形象美”的藝術。可以完美的包裝自己的臉,甚至有些技術高超的大觸,化妝可以帶來整容的效果。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2017彩妝品牌排行榜。

彩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美寶蓮

彩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有什麼彩妝品牌比較好?

價格:7.5-538元

品牌介紹:美寶蓮紐約在中國出售的純礦物油粉底銷量雄踞第一,並建立第一條生產幫助改善皮膚的礦物粉底生產線。美寶蓮紐約在紐約成立了城市肌膚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環境對女性肌膚的影響,同時針對城市肌膚,生產一系列將以種籽為配方的護膚產品,從大自然探尋到肌膚的淨化力量,讓肌膚保持自然美麗。

推薦理由:產品包裝好,味道好香,塗抹自然,小孔設計比較好,包裝很高大上,用了一下滋潤度很好也不是特別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2.魅可

彩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有什麼彩妝品牌比較好?

價格:77-2138元

品牌介紹:雅詩蘭黛(上海)商貿有限公司,M.A.C魅可,始於1985年加拿大的藝術彩妝品牌,專注於彩妝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經營的大型企業,時尚焦點小眼影Carbon/柔遮瑕膏/輕亮粉底液享譽界內。

推薦理由:東西很好用,很香,如果可以我都想把它吃了,不錯的商品,客服服務態度好,物流配送快,東西性價比很高。

3.迪奧

彩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有什麼彩妝品牌比較好?

價格:25-1498元

品牌介紹:安安金純—橄欖油護膚品牌,產品源自西班牙的優質橄欖,採用獨特的高科技萃取技術,原裝進口日本美之賀專業乳化設備,擁有二十五年的專業經驗,所有產品均經皮膚學專家及市場測試認可。

推薦理由:潤潤的塗上口紅之後很舒服嘴唇也不會很乾,感覺好用味道也好聞,效果不錯,挺潤挺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