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國的化妝品深受國內很多女生的關注和青睞。夏季肌膚乾燥容易出油掉妝,那么需要一款控油保濕效果好的定妝散粉來改善這種現象。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一起來看看。

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

1.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淨妍控油散粉

2.theSAEM得鮮控油透明定妝散粉

3.3CE NATURAL FINISH控油細膩散粉

4.韓國VOV散粉定妝蜜粉

5.Innisfree/悅詩風吟散粉

6.MCC彩妝韓國不掉妝的定妝粉散粉

7.蘭芝淨透絲柔散粉定妝粉

8.思親膚蕎麥散粉蜜粉

一、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淨妍控油散粉

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淨妍控油散粉其中含有控油配方能夠持續乾爽淨透肌膚,不被油光所困擾。是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之一,多種礦物質成分能夠持久定妝,粉質細膩能夠提亮膚色平滑肌膚,幫你打造自然無暇的妝效。呵護肌膚令肌膚變得細膩光滑。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二、theSAEM得鮮控油透明定妝散粉

theSAEM得鮮控油透明定妝散粉其中含有洋薔薇花水成分能夠維持肌膚水油平衡,天然的生理活性水能夠持久滋潤肌膚。茶葉提取物能夠維持肌膚的清爽穩定。隨身裝著也很方便,控油效果很棒的,夏天還能臉上滑滑的。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三、3CE NATURAL FINISH控油細膩散粉

3CE NATURAL FINISH控油細膩散粉其中含有水分粒子成分能夠緊密貼合肌膚,清爽嫩膚。調理肌膚水油平衡問題。其中含有控油粉粒能夠令妝容更加持久,帶來清爽自然的妝效,有點涼涼的感覺 定妝挺持久的,臉上不犯油光。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四、韓國VOV散粉定妝蜜粉

韓國VOV散粉定妝蜜粉其中含有韓國珍珠粉成分能夠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呈現出一種裸妝妝效而且還能夠提亮膚色。塗抹不會堵塞毛孔給肌膚造成負擔。尿囊素能夠改善散粉乾燥的缺點,服帖不起皮。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五、Innisfree/悅詩風吟散粉

Innisfree/悅詩風吟散粉是一款銷量火爆的控油定妝散粉,贏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和好評。在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中排名第六。能夠幫你打造白皙絲滑的肌膚。其中含有控油礦物質成分能夠調理皮脂分泌,吸走汗液和油脂有效控油。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六、MCC彩妝韓國不掉妝的定妝粉散粉

MCC彩妝韓國不掉妝的定妝粉散粉是一款輕盈定妝養護合一的定妝粉,輕薄的質地比較好貼合肌膚,防水防汗效果特別好。這款散粉能夠告別油膩掉妝的肌膚問題,控油定妝效果特別好。真的好用,粉比較細膩!而且控油持久挺好!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七、蘭芝淨透絲柔散粉定妝粉

蘭芝淨透絲柔散粉定妝粉其中含有精細顆粒成分能夠令肌膚變得光滑水潤,長時間定妝保濕。保濕因子能夠帶來爽潔之感,細膩的粉粒能夠幫你打造絲滑般的柔嫩肌膚。有效提亮妝容。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

八、思親膚蕎麥散粉蜜粉

思親膚蕎麥散粉蜜粉能夠持久清爽控油定妝,改善面部油光掉妝的幾問題,還能夠細膩毛孔提亮膚色。幫你打造霧面瓷肌美妝。在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中有多個色號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選擇適合自己的,有修飾肌膚提亮膚色的效果。

控油散粉哪個好?韓國控油散粉排行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