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粉餅是底妝中的一種化妝產品,很多女生出門都喜歡帶一塊粉餅來及時補妝,小巧又方便。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德國粉餅排行榜,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挑選到好用的德國粉餅。

德國粉餅排行榜

1.德國Essence艾森絲霧光防水定妝粉餅

2.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淨透粉餅

3.KRYOLAN德國面具親膚水凝修容粉餅

4.德國Essence半透明定妝粉餅

5.德國essence美人魚彩虹魚鱗高光修容粉餅

一、德國Essence艾森絲霧光防水定妝粉餅

德國Essence艾森絲霧光防水定妝粉餅是一款控油提亮膚色的化妝品,能夠修飾臉上粗大的毛孔令肌膚變得細膩有光澤,調整膚色令妝容更加服帖自然,還有控油清爽肌膚的效果。在德國粉餅排行榜中這款產品的銷量還可以,粉餅薄薄的一塊,粉質細膩。

功效: 修顏 自然 貼膚 清爽

什麼牌子的粉餅效果好?盤點德國粉餅排行榜

二、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淨透粉餅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淨透粉餅是一款能夠控油防水的護膚產品,能夠打造啞光妝效,長久持妝。在德國粉餅排行榜中這款粉餅其中含有亞洲水果精粹能夠養膚更加護膚,細膩輕薄的粉末能夠控油持久定妝,幫你打造光澤美肌。

功效: 控油 遮瑕 提亮膚色

什麼牌子的粉餅效果好?盤點德國粉餅排行榜

三、KRYOLAN德國面具親膚水凝修容粉餅

KRYOLAN德國面具親膚水凝修容粉餅是一款綿密柔滑,細膩輕薄幹濕兩用的粉餅,能夠持久貼合肌膚。添加雙重控油微粒能夠長時間帶妝不容易浮粉油膩,親膚無痕打造無暇美肌。能夠持久的底妝,很輕薄很服帖,塗抹到臉上很自然。

功效: 修顏 自然 貼膚 清爽

什麼牌子的粉餅效果好?盤點德國粉餅排行榜

四、德國Essence半透明定妝粉餅

德國Essence半透明定妝粉餅質地精細,上妝均勻能夠幫你打造無暇有光澤的底妝妝效。這款粉餅小小的,方便攜帶不過有點點偏白,適合肌膚暗沉的人群使用,能夠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粉壓的很實,定妝自然,有點遮毛孔看著鼻頭的毛孔不那么明顯了。

功效: 修飾膚色 控油

什麼牌子的粉餅效果好?盤點德國粉餅排行榜

五、德國essence美人魚彩虹魚鱗高光修容粉餅

德國essence美人魚彩虹魚鱗高光修容粉餅是一款外觀很好看的定製粉餅,能夠修飾臉部輪廓,提亮膚色令妝容更加立體。在德國粉餅排行榜中這款粉餅粉質細膩柔和,效果很好。性價比高,適合追求自然妝感的妹子。

功效: 修飾輪廓 提亮膚色

什麼牌子的粉餅效果好?盤點德國粉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