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男性在美這一點上,要求越來越高,化妝品就成了很好的輔助工具。市面上諸多的化妝品品牌看的人眼花繚亂,而且不同人不同的膚質,用的化妝品還不一樣,真真是叫人頭疼。高端化妝品牌子什麼最有名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化妝品人氣排行榜前十品牌。

化妝品排行榜10強

1.香奈兒

化妝品前十品牌排行榜,全球化妝品品牌排行

香奈兒是一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該品牌於191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以香水與時裝聞名的頂級奢侈品牌,始於1913年,以雙C標誌/菱形格紋/山茶花為品牌標誌,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雙色鞋為時尚界的經典,各大時裝周的寵兒。

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女裝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2.雅詩蘭黛

化妝品前十品牌排行榜,全球化妝品品牌排行

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1946年雅詩蘭黛公司成立於美國紐約,擁有護膚品品牌倩碧、海藍之謎、朗仕、Prescriptives、悅木之源,以及化妝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

雅詩蘭黛集團,擁有獨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雅詩蘭黛旗下的護膚,彩妝以及香氛產品都成為了科學與藝術完美結合的最佳範例,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

3.SK-II

化妝品前十品牌排行榜,全球化妝品品牌排行

SK-II誕生於日本,是日本皮膚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完美結晶,是在東亞以及東南亞等地區深受歡迎的護膚品牌。SK-II公司創辦人MR.MAX FACTOR,在波蘭出生,早期從事假髮及化妝師的工作,曾在蘇俄皇家舞團擔任化妝師,19世紀初移民到美國。

SK-II每年在全球銷售額超過5億美金,在全球性10多個市場為愛用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護膚諮詢。作為全球知名的高檔護膚品牌,SK-II多次獲得《讀者文摘》評選的護膚領域的金獎、白金獎,“最受雅虎用戶推崇的品牌”等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