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是一種壯陽助勃的藥物,可以幫助男性改善腎虛、疲軟不舉的現象。而且庫增強男性慾望和一定程度的延時效果。那么偉哥多少錢一粒呢?偉哥多少錢一盒?除了偉哥外還有哪些速效壯陽藥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盤點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

偉哥有1粒裝、5粒裝、10粒裝,相對應的價格也不同。

偉哥價格表:

一粒偉哥:128元。

五粒偉哥:495元。

十粒偉哥:965元。

需要注意的是在國內,偉哥屬於處方藥物,購買時需要出示處方。初次使用者為了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和避免出現危險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找專科醫生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誤服誤用。當使用一段時間且效果肯定後,可以在藥店自行購買。

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1、萬艾可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盤點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萬艾可,就是我們俗稱的“偉哥”。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在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方面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知名度最高、效果最好的壯陽藥物,上市10餘年,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的一線治療藥物。

偉哥的效果就是一個字“硬”,可以無視冷卻時間,服用後化身諸葛連弩,金槍不倒。是目前所有速效壯陽藥中效力最強的,但是副作用也最大,不建議經常使用。

2、金戈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盤點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金戈,也被叫做“偉哥”,和萬艾可的區別在於它是國產的,在功能上都是相同的。相比原版偉哥100mg的劑量,金戈的劑量為50mg,從而確保患者更合理、更安全地用藥。而且金戈的價格也要比萬艾可便宜不少,一粒裝終端零售價48元,10粒裝終端價34.5元/粒。從性價比來看,金戈單次用藥金額比萬艾可下降超過60%。目前在市場上也非常受歡迎,藥效也得到了使用者的認可。

相關產品品牌:

廣州白雲山金戈枸櫞酸西地那非片

匯仁金戈黑松露黃精硒金牡蠣片 >>天貓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