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胃藥在市場上是一種很常見的藥,它對於胃不舒服的人士來說是一種必備的產品,那么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呢?哪些對身體的副作用最少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胃藥都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參考這些來購買就不會有錯喲!

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1、三九/999

2、同仁堂

3、修正

4、江中

5、達喜

6、胃必治

7、嗎丁啉

8、麗珠

9、仲景

10、葵花葯業

一、三九/999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在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相關健康服務的企業,如今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三九胃泰、999感冒靈、999皮炎平、999小兒氨酚、999小兒感冒顆粒等,旗下的胃藥也被稱為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關愛大眾健康

明星產品:999 三九胃泰顆粒

二、同仁堂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66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知名的老品牌,目前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顆粒劑、片劑、膠囊劑、口服液等現代型的中藥產品、營養保健品、中藥飲片等。成立至今旗下的生產工藝和工裝機械化、自動化水平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為創造健康的產品提供了有利的支撐。

品牌廣告詞:同修仁德、濟世養生

明星產品:同仁堂 活胃散

三、修正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集中成藥、化學製藥、生物製藥的科研生產行銷、藥品連鎖經營、中藥材標準栽培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民營製藥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的產品。

品牌廣告詞:修元良心藥,放心管用的藥

明星產品:修正藥業斯達舒維U顛茄鋁膠囊

四、江中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西省

品牌介紹:江中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集醫藥製造、保健食品、房地產於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型企業,公司經營的江中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初元等系列品牌在市場上頗具聲譽,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會經過嚴格的檢驗。

品牌廣告詞:做中藥行業的“蘋果”

明星產品: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五、達喜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達喜隸屬於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863年,旗下的胃藥適用於胃痛、胃灼熱、酸性噯氣、飽脹等預防非甾體類藥物的胃黏膜損傷。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創造出最健康、療效最好的產品,經過不斷的發展產品在行業中也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品牌廣告詞:拜耳醫藥保健,關注您的健康

明星產品:達喜鋁碳酸鎂片

六、胃必治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黑龍江省

品牌介紹:胃必治隸屬於哈藥集團三精製藥四廠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50年,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好的原材料,旗下的胃藥具有很好的療效,並且有還有很好的保護和預防的效果,它家的產品在行業中也獲得的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廣告詞:1234,胃必治

明星產品:胃必治複方鋁酸鉍片

七、嗎丁啉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陝西省

品牌介紹:嗎丁啉隸屬於西安楊森製藥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5年,在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中國較大的合資製藥企業之一,成立以來公司以世界級的生產設備、高科技的檢測技術、嚴密的質量體系進行產品的生產,旗下的胃藥在市場在上贏得了的不少的讚譽。

品牌廣告詞:消化不良,請嗎丁啉幫忙

明星產品:嗎丁啉 多潘立酮片

八、麗珠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於1985年,是一家主要經營處方藥、消化道用藥、心腦血管用藥、抗感染用藥綜合性醫藥集團。自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對產品進行創新,不斷的拓寬銷售渠道,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和銷量都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麗珠世界,生命常青

明星產品: 麗珠得樂 枸櫞酸鉍鉀顆粒

九、仲景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河南省

品牌介紹:省仲景藥館健康產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目前公司主要開發生產仲景藥館牌保健酒、營養酒、露酒系列以及男士專用保健酒系列產品。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最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是一個業界相當知名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物超所值,追求卓越

明星產品:仲景香砂養胃丸

十、葵花葯業

最好的胃藥品牌有哪些?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黑龍江省

品牌介紹:葵花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胃藥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以胃康靈為代表的胃腸用藥和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為代表的兒童用藥著稱的品牌,如今公司已經擁有了自己的生產線和系列品牌,並且產品中的很多成分都被列入了基本藥物目錄。

品牌廣告詞:有太陽的地方就有葵花

明星產品:葵花牌 胃康靈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