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小夥伴好像都患有傳說中的晚睡強迫症,躺在床上玩手機也要玩到凌晨再睡覺。現在熬夜還有個說法叫修仙,熬得越晚等級就越高。但是其實熬夜非常的有損健康,可能在年輕的時候不覺得,等到年紀稍微大了,熬夜的代價會一一體現。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了全世界公認的最健康作息時間表,一起來看看健康作息吧~

全世界公認的最健康作息時間表,這樣生活才能長壽

全世界公認的最健康作息時間表

7:00 起床

起床後來一杯溫水,促進腸胃蠕動,喚醒身體,開始活力四射的一天。

7:20-8:00 吃早餐

早餐儘可能吃的營養豐富,為身體提供一天所需的養分,不要擔心發胖,早餐不吃才反而可能發胖喔。

8:30-9:00 避免劇烈運動

清晨的空氣品質其實比較差,不太適合劇烈運動,不然可能對呼吸系統不好。

9:00-10:30 做困難性工作

9:00-10:30是頭腦最清晰的時候,適合做一下有挑戰性的工作

10:30 讓眼睛休息一下

工作一個半小時之後眼睛比較疲倦,看一下窗外和遠處,讓眼睛得到休息。

11:00 吃點水果

這個時候血糖下降,可能會無法集中精神,吃點水果,可以補充一下能量。

12:00-12:30 午餐

午餐同樣也要吃的營養豐富一點,因為中午人體各器官都比較活躍,要提供充足的營養。

13:00-14:00 午睡

午睡會讓你在下午擁有良好的工作狀態,精神飽滿。

16:00 喝杯優酪乳

優酪乳可以補充血糖,讓你在容易睏倦的下午打起精神。

16:10-19.00做細緻性的工作

這個時候人的精神比較專注,適合做一些細緻性的工作。

19:00 最佳的運動時間

晚餐後稍作休息,可以開始健身。進行運動,既可以消耗晚餐熱量,也能夠輕鬆瘦身。

20:00 看電視或看書

工作太辛苦就看會兒電視或書籍雜誌,反而會讓你更輕鬆隨意。如果希望自己學習更多的東西,不如看些專業的書籍,這對你的個人積累很重要。

22:00 洗個熱水澡

熱水澡有助於人放鬆精神,更容易進入睡眠

22:30 上床睡覺

早睡能使身體得到充分休息,調節身體各方面機能,做個好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