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瑪卡益康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盤點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瑪卡益康是由藥食兩用的原生瑪卡粉和西洋參提純物---西洋參皂苷,為主要原料螯合而成的一種純天然產品,未添加任何激素和違禁成分,直接作用於人體下丘腦與垂體之間的“性功能調控器”,以調養的全新調理模式來調節性功能,具有增強男性性功能,增強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的保健功能、補腎壯陽。

符合人體性生理自然調控規律、確保第2天安全起效、穩步提升男性性能力、事後不疲勞的天然、安全無任何副作用及依賴性。

7、萬力可

偉哥多少錢一粒價格表,盤點十大名牌速效壯陽藥

萬力可萃取生蚝油為原材料,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牛磺酸和鈣、磷、鐵、鋅等營養成分。對男性生殖系統有極強的改善作用,作用類似甚至超過偉哥,由於沒有化學成分,幾乎沒有副作用,因此被稱為綠色偉哥,又被稱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服用萬力可就像只水果一樣安全、有營養。

8、比高

因為是處方藥,所以世面上並不多見,所以知名度並不算高,和偉哥同屬於一類藥,屬於外用油膏。比高也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適用性幾乎和偉哥沒有區別,所不同的是偉哥是內服,比高是外用。比高的的原理是,比高內含前列腺素E1,經皮膚吸收進入陰莖海綿體,激活細胞內腺苷酸環化酶,使GAMP含量增加,進而引起Ca++濃度減低,可使陰莖海綿體及其動脈的平滑肌舒張,增加陰莖血流量,從而引發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