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9Muscletech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肌肉科技(Muscletech)全球運動補劑的神話。全球最知名品牌之一,肌肉科技明星團隊包括了喬卡特,菲爾·希斯,德克斯特·傑克遜等超級明星。

肌肉科技產品無處不在,在美國任何一本健身雜誌,每一場健美比賽,所有營養品專賣店,肌肉科技的標誌都會矗立眼前。肌肉科技的追隨者以幾何速度每天增長。肌肉科技超級明星團隊代表全球健美的輝煌,肌肉科技的競爭對手們也只能每天努力奮鬥著甘居亞軍,這就是肌肉科技文化。

2017男性保健品榜NO.10椰島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海南椰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多年以來堅持立足海南優質天然資源,專注健康生態食品,形成了以椰島鹿龜酒和椰島海王酒等保健酒為主導,健康白酒、健康食品和飲料、貿易等為輔助的產業發展格局。

公司的主打產品椰島鹿龜酒,不僅具有悠久的歷史淵源和深厚文化內涵,更融合了現代高科技釀造技術,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銷售量多年位居保健酒市場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