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鹽,是我們每日做菜不可缺少的調味品,它不僅能調味,其中含有的礦物質也是對人體大有幫助。近日多地被爆出臭腳鹽,讓食鹽安全再次被推上風口浪尖。不少人都很無奈,哪些品牌的鹽不能買?食鹽什麼品牌好呢?不用擔心,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讓大家放心的購買。

中國十大食鹽品牌排行榜:雪天牌食鹽、中鹽食用鹽、中鹽食用鹽、自流井牌食鹽、白象牌食鹽、雲鶴牌食鹽、宏博牌食用鹽、粵鹽食用鹽、迎客松牌食鹽、康力源牌食鹽

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Top10

1、雪天牌食鹽

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

雪天牌是湖南輕工鹽業集團有限公司的主導食鹽品牌,湖南輕鹽集團是履行全省食鹽專營職能的由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國有大型企業集團,對鹽業生產和運銷企業實行“產、運、銷、人、財、物”一體化管理。

湖南省輕鹽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多品種鹽生產企業。其重點產品雪天牌低鈉鹽、加鈣鹽、加鋅鹽、自然食鹽、海晶食鹽等都擁有極高的市場美譽度和市場占有率。

集團除生產普通食用碘鹽以外,還開發出了鈣鹽、硒鹽、鋅鹽、鐵鹽、低鈉鹽等營養鹽和蒜鹽、椒鹽等調味鹽。近年來,先後開發生產了洗滌鹽、沐浴鹽等日用鹽,很受大眾喜愛。湖南省鹽業質量檢測中心負責定期對集團鹽產品進行質量檢測與監督。

產品系列:

雪天牌主要有營養鹽系列、日化鹽系列、醃製調味鹽系列、海水養殖鹽系列四個系列。

雪天牌營養鹽系列有硒強化營養鹽、鈣強化營養鹽、鈣鋅營養鹽、鐵強化營養鹽、鋅強化營養鹽、低鈉營養鹽、複合營養鹽等。

雪天牌日化鹽系列有沐浴系列、足浴系列、洗滌系列三個小系。

雪天牌醃製調味鹽系列有自然食鹽、醃製鹽、海晶鹽三種。

海水養殖鹽系列有1000g裝雪天海水晶。

2、中鹽食用鹽

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

中國鹽業總公司管理生產,有:食鹽禮盒,海藻碘系列食鹽產品, 強化系列食用鹽。

中國鹽業總公司(原名中國鹽業公司)創立於1950年,現為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國有大型企業。主要承擔兩大任務:一是做強做大,實現國有資產保值增值;二是承擔全國食鹽專營的生產經營任務,確保全國合格碘鹽供應。

目前,中鹽從事食鹽專營業務的企業已有20家,在有關省市的密切配合下,在18個省市區進行食鹽批發或配送、加工業務。鹽的生產企業已達12家,分布在9個省市區。

3、淮牌食用鹽

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

淮牌食鹽的江蘇省鹽業集團公司的主導產品,“淮”牌食鹽、工業鹽是“江蘇省名牌產品”、“江蘇省著名商標”,“淮”牌食鹽在2006年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具有悠久的歷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淮牌鹽產品系列主要有:

淮牌雪花食鹽、淮牌精製食用鹽、淮牌促染劑(印染用鹽)、淮牌醃製鹽、淮牌畜禽用鹽等,淮牌系列品種鹽包括淮牌低鈉鹽、淮牌硒強化營養鹽、淮牌鋅強化鹽、淮牌鈣強化營養等。

食鹽產品均採用先進的非對稱加密技術,在食鹽包裝上噴印唯一的防偽碼,用戶可以對該數碼通過電話、手機短訊息、網路等方式進行查詢核驗真偽,從而防止假冒產品的出現,真正實現鹽業專營,利國利民。

公司取了由中國方圓標誌認證委員會頒發的“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ISO9001: 2000標準),這是我司為了確保企業的鹽產品能夠保持優秀的品質,在國際大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採取的一項重要措施。

4、自流井牌食鹽

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

自流井牌是四川久大鹽業(集團)公司的拳頭品牌,是中國鹽業十大著名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標,四川省名牌,自流井牌食鹽是國家質檢總局認定的2006年中國名牌產品。

四川久大鹽業(集團)公司地處四川省自貢市,是中國規模最大、配套最全的井礦鹽企業集團,系四川省工業強省重點扶持的高成長型百億元企業。

貢井分公司生產的自流井牌食鹽通過中國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的綜合評價,於2006年成為全國食鹽首批“中國名牌產品”。公司的製鹽工藝、技術、設備居國內鹽行業領先水平;現正以驚人的速度向國際鹽行業的領先技術進軍。

品種鹽公司研製生產的自流井牌多品種系列鹽中的鋅強化營養鹽、硒強化營養鹽、鈣強化營養鹽、核黃素強化營養鹽、複合營養鹽、螺鏇藻植物碘鹽、醃製鹽等七個產品於2007年12月被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定為綠色食品。該公司產品自進入市場以來,經過多年的培育,受到了全國人民的喜愛。主要銷往四川、重慶、貴州、廣西、甘肅、山西、陝西、河南、安徽、湖南、雲南、東三省等地。部分產品還遠銷日本、香港、東南亞、台灣等地。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中國食鹽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