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4BSN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BSN是美國BSN運動營養集團的logo縮寫,BSN運動營養集團成立於2001年,從那時起,通過不懈的奉獻精神,已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運動營養市場的領導者,以高科技為主,以健身健美愛好者為基本,一直致力於運動營養補劑的生產。BSN運動營養產品贏得了30多個金牌及金牌提名,在過去5年中獲得了很多榮譽,深受國內外健身健美界支持和信賴。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5紐崔萊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紐崔萊,全球營養補充食品優質品牌,紐崔萊以其卓越的品質、廣泛的科學研究、嚴謹的有機種植及先進的生產工藝倍受消費者信賴。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自1998年進入中國以來,先後推出了營養補充食品、功效性保健食品及特殊營養食品等三大類共10多種產品,通過創新的營養保健觀念及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6歐普特蒙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歐普特蒙,於1986年成立於美國,是一家研發和製造優質營養品的企業和品牌,歐普特蒙是美國最大的營養品公司之一,通過他們的一個蛋白粉產品,金牌乳清蛋白而家喻戶曉,從而開發出了多種共8個系列的肌肉健美類等運動營養品或日常營養品。經過20多年的成功行銷和產品研發,歐普特蒙已經處於運動營養行業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