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女性需要保養,男性同樣需要保健。好的男性保健品能為男性帶來強壯身體,壯陽補腎的功效。我們通常在網上和電視上也能看到許多這樣宣傳的產品,亂花迷眼,良莠不齊的產品可不敢隨便使用。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男性保健品排行榜前十名。放心使用,效果槓槓的!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前十名

1、萊儷邇

2、湯臣倍健

3、安利

4、BSN

5、紐崔萊

6、歐普特蒙

7、無極限

8、康紐萊

9、Muscletech

10、椰島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1萊儷邇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萊儷邇”,來自美國的天然營養品領頭品牌,匯集了一大批在基因指紋圖譜、營養結構學等研究領域的當今優秀的專家團隊,秉承“天然綠色、健康有效”的萊儷邇營養保健理念,與中國權威科研機構專注於天然保健營養品和藥品替代品廣泛開發。

萊儷邇所有產品均基於基因指紋圖譜、營養結構學的研究成果,可有效得改善人體營養缺失導致的亞健康、各種生理問題。恢復肌體正常代謝下的活力和臟器正常功能。提高人體的自愈力和抵抗力,保持自然健康的生理狀態。不論從效果還是安全性來說都是當之無愧的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1。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2湯臣倍健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湯臣倍健創立於1995年,現已成長為中國膳食營養補充劑非直銷領域的領導者和標桿企業,也是中國保健行業第一家AAA信用等級企業。湯臣倍健執行“三步走”的差異化全球品質戰略,從全球原料採購到全球原料專供基地建立,再到全球自有有機農場建立。

截止2011年底,湯臣倍健原料進口比例達到73.35%。2012年,湯臣倍健位於巴西的首個全球原料專供基地簽約。湯臣倍健珠海生產基地是亞洲最先進的膳食營養補充劑專業生產基地之一,並率先在行業內以更加透明的方式公開原料和生產過程。目前,湯臣倍健在中國已有超過28000個銷售終端和500家營養中心分布在各大中城市。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NO.3安利

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

安利是美國最大的著名直銷企業。1995年,安利(中國)開業,目前經營區域已遍布中國31個省區。中國已成為安利在全球最大的市場。

安利(中國)工廠是美國安利公司海外最大的生產基地,容納31條現代化生產線和原材料、包裝材料等多個倉庫,生產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和家居護理用品和皇后鍋具五大系列187餘款產品。生產基地內建有安利公司海外第一個完整反映紐崔萊農場種植、加工生產及相關科技的健康體驗中心—紐崔萊健康體驗中心,安利全球第一個品牌形象展示中心—安利中國展覽館。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男性保健品排行榜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