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什麼牌子好呢?洗衣機質量排名是很重要的,這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那么接下來TOP10排行榜網就帶你去看看2016年洗衣機十大品牌排行榜,看看什麼洗衣機牌子好?

2016年洗衣機品牌排行榜 2016洗衣機推薦
2016年洗衣機品牌排行榜 2016洗衣機推薦

洗衣機質量排名1—海爾

大家都知道海爾是一家國內的知名品牌。一般我們量衣定時,洗好衣服只需29分鐘; 同時還有自動擋功能,自動感知衣物重量,並且根據不同衣物重量,自動設定精確的洗滌程式,縮短洗衣時間,節省用水用電量;在外觀方面有液晶顯示,洗滌狀態動感顯示,隨時知道洗滌狀態,方便,夠酷,夠眩;功能上噴淋漂洗,在洗滌和漂洗過程中,水從觀察窗的上方均勻噴淋到衣物上,使衣物持續並深入地濕透,更潔淨,更安全。因此,海爾滾筒洗衣機穩坐滾筒洗衣機質量排名第一!

洗衣機質量排名2—西門子

西門子洗衣機穩居洗衣機質量排名的第二位,西門子家電是歐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電生產商,在德國本土更是一直穩居家電品牌首位。西門子洗衣機造型簡約明朗,全封閉設計的135毫米的高面板和銀色的機身彰顯家電高質感,一體化前面板和全新的隱藏式門把手設計呈現出完美的品質魅力,超大視窗設計,不但有利於方便取放衣物而且能真實掌握筒內洗滌狀態。

洗衣機質量排名3—LG

LG筒洗衣機是在洗衣機質量排名的第三位,雖然表面有一點瑕疵,不過是很好使用的,很方便,使用起來安全沒有噪聲,沒有震動,性價是比較高的。還可以洗衣網遊,兩不誤啊!

洗衣機質量排名4—三星

三星洗衣機不為廣大消費者熟知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源於它進入我國市場比較晚,三星洗衣機最早進入中國市場都是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所以在三星洗衣機在我國的發展和知名度不是特別高,不過,在近幾年時間裡,三星的洗衣機技術不斷創新,在洗衣機技術上,三星已然成為行業的風向標,目前三星洗衣機已是洗衣機質量排名的第四位,成績還是相當不錯了!

洗衣機質量排名5—松下

松下洗衣機質量還不錯,因此在洗衣機質量排名上是第五位,外觀漂亮大方,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還有就是很大氣,聲音很小,工作時聲音很小。感覺不錯,挺給力,高性價比,線條流暢,做工挺精細的,整體外觀看起來時尚大氣,挺潮流的。

洗衣機質量排名6—小天鵝

創立於1958年,曾獲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無錫小天鵝股份有限公司。小天鵝是做洗衣機起家的,波輪洗衣機自然也有其獨特的一面,如水魔方技術,就是配合獨特的全封閉內桶結構,以先進的智慧型控制來調節水流的節拍和速度,形成持續強勁的徑向水流,從四面打散衣物,讓每件衣物都能得到充分的洗滌空間,達到零纏繞的洗滌效果,大大降低衣服磨損,提高洗淨度。

洗衣機質量排名7—三洋SANYO

創立於1947年日本,惠而浦中國控股合肥三洋變更而來,上市公司,惠而浦(中國)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與日本的合資品牌,不但品質可以讓人放心,並且洗衣機的技術亮點不少,無論是其變頻、空氣洗、電解水、超音波還是智慧型模糊控制技術都堪稱一流。

洗衣機質量排名8—惠而浦Whirlpool

創立於1911年,全球最具規模的大型白色家電製造商之一,洗衣機十大品牌,惠而浦(中國)股份有限公司。合資品牌,進入中國時間相對較晚,很多人都不熟悉,這幾年的宣傳做得不錯。當然,它旗下的波輪洗衣機產品也擁有變頻電機及離心洗技術,不過相較上述品牌而言,技術特點並不是太突出,還有待市場考驗。

洗衣機質量排名9—格蘭仕

廣東格蘭仕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家電專業生產企業,是中國家電業最優秀的企業集團之一。旗下洗衣機有效降低衣服磨損,提高洗淨度!

洗衣機質量排名10—博世BOSCH

德國的企業,一家值得信賴的家電品牌,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其以先進的智慧型控制來調節水流的節拍和速度是很值得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