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家具指的是用速生松木製成的板材家具,具有大方、天然、實用性強的特點,被列為環保家具。而松木家具的價格與材質的一些特性有很大的關係。那么國內什麼牌子的松木家具好呢?最好的松木家具品牌是哪個呢?我們一起來看看松木家具品牌排名吧!

2014十大松木家具品牌

2014十大松木家具品牌

1、喜夢寶X.M.B( 於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標,專業從事家具設計生產/銷售的現代化家具生產企業,廈門喜盈門家具製品有限公司 )

2、尺度( 徐州市知名商標,松木家具十大品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採用俄羅斯進口樟子松烘乾板材,徐州尺度家倶有限公司 )

3、蘭香閣(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集設計研發/製造為一體大型綜合企業,以獨特的設計和品位享譽業界,徐州市呂氏工貿有限公司 )

4、錦繡偉邦(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集設計生產銷售的專業化松木家具生產企業,徐州市錦繡偉邦家具有限公司 )

5、香柏世家( 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國內大型家具製造企業,十大松木家具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徐州永興家具有限公司 )

6、香柏年( 致力於家具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內知名家具生產企業,江蘇名牌,十大松木家具品牌,徐州市華旭家具有限公司 )

7、貴人緣(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國內松木家私行業頗具實力製造企業,環境標誌認證綠色環保產品,徐州貴人緣松木家具有限公司 )

8、蘇柏SUBO( 中國綠色環保產品,致力於打造適合中國人的健康人居,松木家具十大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 )

9、芙萊莎FLEXA( 丹麥FLEXA芙萊莎兒童家具獨家代理商,專業致力於兒童家具事業,行著名品牌,北京斯堪維亞商貿有限公司 )

10、松堡王國( 專業從事青少年兒童松木家具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化經營的大型企業,著名品牌,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