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廣西壯族自治區省會,是中國面向東協十國視窗,南寧本身就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加之西南地區中心城市,經濟,文化在這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您有幸來到南寧這裡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城市,在這不光要吃的好,玩的好,還要住的好,下面小編帶您看看南寧的十大頂級酒店。

1.南寧優逸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之一,優逸酒店位於民族大道,首府東協CBD核心區,地理環境優越,緊鄰國際會展中心,石門森林公園,無論您是旅遊還是公務,都是特別好的選擇,酒店擁有146間套房,房間價格500-1000元.

2.南寧南湖名都大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坐落於南寧琅東五象商圈,層高42層,擁有433間套房,房間價格600-1800元,客房設施一應俱全,環境優雅,服務呵護備至,是一家環境優雅,裝潢奢華的五星級酒店。

3. 南寧紅林大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擁有各類房間312間,地理位置好,位於繁華路段,但又鬧中取靜,旁邊就有捷運站,方便出行。酒店還有特色主題套房專為女士設計的“天使地帶”,具有熱帶雨林特殊的東南亞風格套房,並且還有豐富多樣的餐飲美食廣場,是南寧知名的頂級酒店。

4. 南寧永恆朗悅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之一,南寧一家連鎖高端酒店,位於大學城商圈,緊鄰廣西大學,廣西財經大學,酒店擁有358間套房,層高29層。房間內設陽台,十分寬敞,非常乾淨,舒適,每晚有免費牛奶和水果贈送。房間價格500-1500元。

5.南寧天龍灣璞悅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是天龍灣酒店集團旗下的高端精品酒店,擁有客房318間,價格600-1200元,酒店在比較繁華的CBD商圈,地理位置優越,停車方便,一進門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每位服務員都是笑臉相迎,很溫暖。

6.南寧會展豪生大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擁有321間套房,價格700-1600元,配有頂層游泳池,給您高空游泳的體驗,位於繁華CBD黃金地段,服務人員非常的熱情,而且細心體貼。

7.南寧金紫荊國際大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擁有房間376間,價格500-2000元,房間裝修很精緻漂亮,典雅白色系風格,看起來十分乾淨,每天會有貼心的水果贈送,而且酒店特色法式海鮮自助餐,可以品嘗地道歐式海鮮佳肴。

8.南寧富力萬達嘉華度假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位於桂文化主題樂園,主題兒童樂園,萬達金街周圍,擁有224間套房,500-1300元,每間房間都面朝邕江,面朝花園,俯瞰夜景十分美麗,房間安靜寬敞,設施齊全。

9.南寧江南希爾頓歡朋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國際連鎖高端酒店,擁有185間套房,價格500-1000元。每間房間都有希爾頓蘇達床墊和生態認證家居用品,房間布局完美,優雅又不失情調,服務周到,讓人無比舒心。給人營造一種家的感覺。

10.南寧荔園維景國際大酒店

南寧十大頂級酒店

酒店毗鄰荔園山莊和青秀山風景區,地理位置優越,自然環境優美,擁有355間套房,價格500-2000元,是南寧環境最好的區域之一,是一家適合全集旅遊的居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