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的籃球鞋成為了潮流的代表,但是一雙優秀的籃球鞋仍然不應該脫離實戰性能的考驗,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十大實戰籃球鞋排行榜。

十大實戰籃球鞋排行榜

10.米切爾一代

9.科比4

8.KD12

7.PG3

6.庫里7

5.字母哥1

4.李寧閃擊6

3.馭帥13

2.歐文6

1.AJ34

10.米切爾一代

新星米切爾簽約愛迪達後擁有了自己的簽名鞋,而這米切爾一代也正擁有和米切爾本人一樣強悍的戰鬥力。而且作為阿迪的低端球鞋主打款,米切爾一代擁有超高的性價比,超大的外地配上極致的耐磨,米切爾一代可謂是今年來性價比的巔峰。

9.科比4

科比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大量球迷,科比的球鞋也擁有眾多擁泵,復刻的科比4,雖然經過了前掌減配,但是實戰還是上佳之選。

8.KD12

凱文杜蘭特擁有誤解的進攻能力,KD12的配置也是實戰籃球鞋中的豪華頂配,雙層氣墊帶來的腳感無與倫比,因而這雙鞋也能從1-5號位上廣受歡迎。

7.PG3

在PG4發售前,許多人認為PG3過於平平無奇,但在PG4發售後真相定律開始作用,人們發現其實PG3是PG系列中最為均衡的一雙代表作,是一雙幾乎沒有缺點的高性價比籃球鞋。

6.庫里7

自從簽下庫里,安德瑪的籃球鞋系列開始異軍突起,雖然安德瑪一直缺乏足夠好的緩震技術,但是優異的包裹和抓地力也讓庫里系列廣受好評。經過了大量發售,現在的庫里7性價比足夠,喜歡庫里的球迷可以考慮入手。

5.字母哥1

雖然字母哥本人打的是鋒線位置,但是這雙鞋卻能夠適應後衛所需要的各項性能,尤其是在經過了鞋市的低迷後,擁有一個巨大反鉤的字母哥1代已經擁有了很好的性價比,喜歡的朋友可以入手。

4.李寧閃擊6

閃擊6最初上市時並沒有引起很大關注,但經過短暫沉寂後,閃擊6的口碑成功爆棚,人們才注意到這雙鞋上腳後的上佳腳感和超高顏值。可以說這雙鞋時李寧的誠意之作。

3.馭帥13

馭帥13的出世引發了國內球迷的震驚,人們突然發現原來國產品牌也能做出這么優秀的產品,馭帥13從顏值、反側翻、包裹、緩震和抗扭各個方面都堪稱是國產球鞋的標桿,只可惜因為四個雷的技術加持,它的價格不會很低。

2.歐文6

歐文系列一直是Nike在籃球市場的主力鞋款,這次歐文6延續了歐文系列的優秀實戰能力,幾乎可以適合所有後衛,乃至大體重球員。同時由於鞋市的低迷,歐文6擁有歐文系列有史以來最高的性價比。

1.AJ34

AJ34的出現著實驚艷到了球迷,由於巨大的氣墊和超高的顏值,這雙球鞋成為了AJ系列實戰鞋的代表之一,雖然價格較高,但是在合適的時機仍可以考慮入手一雙,畢竟它還是最受歡迎的十大AJ正代之一。